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3:10:23|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舊年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的活動,當然要來捧捧場。

在去年一年裡,最感動的一件事,就是和老公「完婚」了(玩昏!?)。

十一月二十八號,正式入洞房。為什麼說正式呢?因為二十七號,我們像阿傻一樣的,老公把第一次給了被子,而我把第一次給了他的舌頭。兩個人,還被電話嚇到,一個發愣、一個罵shit。

非常有趣,所以當然非常難忘。舊年一篇就寫寫我們的洞房紀實吧。

歐~愈寫會愈想....

***********************

忘了老公的褲子是怎麼脫下來的?應該不是我脫的...因為那個笨的過份的皮帶要怎麼解,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別笑,老公還不是差點把我的內衣扯壞,哼...)總之,時間有限,所以,一切只能用混亂二字來形容...。

不過,還好有舒潔啦。^_^||

舊的一年過去了,但老公,你留在我身上的感動,我想還是會在新的一年裡持續的溫暖著我喲。

台長: 【♀寶寶】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