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7:48: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了 想起好多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跑出去淋雨
感冒的我 全身溼透的回家
發燒了 ...

頭痛

我跑去頂樓看著很遠很遠的101
曾經去過一次
那邊有回憶

煙花釋放的瞬間
我哭了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你知道我2007年的願望嗎?

雖然跨年離這個時候有一段時間了
我好像沒有說過我的願望
因為我打在無名

那些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

是 ... [ 跟布布壹直走下去 ]

知道了吧?

算了

說這些太晚了
好想挽回你的心
可是你的心已經屬於別人了吧?
淚水 又從我的臉頰流了下來 ..

傷心 過著每一天
茶不思飯不想 ...
這幾天都沒有什麼睡
睡不著

一直想你
還發燒了呢
沒有想死的念頭
因為我相信 你會回來吧?

我好愛你
好想好想告訴你
有你再的每壹天我都是幸福的

有你再的每壹刻 都是值得的
懷念去找你的那天
懷念我送你的金沙花

雖然只有一隻
但是那是我的心意
滿滿的 幸福 送給你

妳 ... 還愛我嗎?
我不敢多問 ..


但我想說 ...


愛我好嗎?
就算我是你心裡最容易被忽略的那個人...

我的存在是錯誤嗎?
我的愛是錯嗎?


我愛你 因為真的很愛你
我喜歡你會對我說我 [ 傻傻的 ]
我真的是傻傻的 好想回到我們剛再一起的時候

我要跟你度過每個月的18號
我要陪你過每年的情人節
聽說 3月14是女生回報給男生的情人節

還記得你有一篇文章
你說你喜歡捏我臉 因為我都會傻傻給你捏
妳喜歡打我 因為我都不會還手
妳喜歡叫我的綽號 因為我都會汪汪叫
妳喜歡我幫你取的綽號 因為你都會傻傻答右

我喜歡你 因為你都會捏我 我都會傻傻給你捏
我喜歡你 因為你都會打我 讓我覺得好甜
我喜歡你 因為你會叫我綽號 我都會汪汪叫 你就會笑 然後說[ 傻傻的 ]
我喜歡你 喜歡叫你笨蛋 因為你真的很笨 笨到我很愛

很愛很愛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只有一顆心 就算他在遠方
你也會覺得這顆心 屹立不搖 就是為了他
為了他我可以做一切 他喜歡的事情

我 很愛很愛你
我已經下定決心
等你搬出來的時候 我會下去陪你一起住
陪著你度過每壹天每壹年

每壹分每壹秒 ....


[[ 愛,沒有理由 就是愛 ]]

台長: ﹋傻瓜 * 小郁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是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 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