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8:31: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市一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乾拔拔跟乾叔叔,
一大早六點就出門坐公車,
要去拔拔奶奶家,

然後我們坐公車到了奶奶家,
奶奶開門,
結果我們上去奶奶還在睡

今天的行程是去台北市吃伯郎咖啡早餐,
之後我們跟奶奶一起做公車到台北市,
到了之後我們點了很好吃的,
忘記叫什麼,

之後拔拔的二舅來找奶奶,
之後奶奶跟二舅走了,
剩我們,
我們再台北市走了好久,

沿路問說蘭州國中在哪哩,
之後問到了,
我們到了那邊的時候還是中午,
我們是要去接人的呀,
下午四點才放學麻,
我們就到處找網咖,

之後我們大概找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找到一家了,
進去的時候,
他們說,

未滿十八禁止進入,
哇靠,不是十五歲嗎?
怎麼變成十八,

結果我們去看了一下,
他說,六點以前未滿十八不可進入,
結果我們只好認了,
我們一人買一隻冰,
在便利商店旁邊吃了起來,

吃完之後我們去麥當當,
點了一個餐,
大家一起吃,

之後快四點了,
我們就離開麥當當,
要去蘭州國中了,

到了之後,
奇怪,怎麼都沒看到我們要等的人,
之後打電話給他,
他說,我是在新興國中,
蘭州是另一個,

聽到我們都傻掉,
馬上坐計程車去,

到了之後我們就再台北市一直逛,
然後到了一個地方,
等巧克力,小鬼的女兒,
小鬼是我的妹妹,
呵呵,

之後我們就在那邊等巧克力來,
他來的時候拔拔還鬧了他一下,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等公車,
再那邊等了很久,

妹妹要走了,所以他先上公車,
之後我們就一直等639的到來,

大概一小時後,公車來了,
我們上一上公車,
第一事情,

就是睡覺,好累噢,
之後一直睡,
快到我家的時候我們就下車拉,
走回家,

然後繼續睡,

晚一點的時候我有出去買東西吃,
吃完之後我就睡了,
就這樣。

台長: ﹋傻瓜 * 小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的「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回鄉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