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2:04:3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束縛(人形師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束縛
是我愛你唯一的方式
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將你留在身邊
永遠永遠...........

那年
午後的陽光是如此的溫柔耀眼
望著你和煦的笑臉
幸福
在我心裡無限的蔓延

真實的生命
是所有人偶畢生的奢求
但只要看著你
我這如同空殼般的身體就像得到了生命一般
生命的羽翼
早在我被你創造出來的瞬間就被賦予

幸福
在我心裡無限的蔓延
只要你注視著我
只要你永遠注視著我......

但曾幾何時
溫柔的視線不再為我存在
藍天般的雙瞳裡已經沒有我存在的空間
另一個身影悄悄進駐你的眼、你的心、你的靈魂
我該如何是好?
曾以為自己是個擁有雙翼的自由天使
如今
天使……已折翼……
天使……為了找回唯一的寄託……墮落……

束縛
是我愛你唯一的方式
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將你留在身邊
永遠永遠...........


=========================================================================
這篇啊..............
是我寫的小說<人形師>的衍生
應該說是瀰的心靈寫照吧
只是啊.............我真的很不會寫新詩
真糟.............
沒有很明白的表達出瀰的心情
其他的角色.....聖,鈴,瀲,魁...........
我還是用我習慣的方式寫好了
不然我自己看了真是想死....................T-T

台長: 藍沁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