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0:44: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篇~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始終對我都不陌生
他~是一個曾經傷了我
他~或許在我生命中消失了一小段時間
我很不願意提起著個他
要不是今天我媽提到了他~要不然我因該會繼續遺忘ㄅ
想一想有過ㄌㄧ年ㄌ~這件事也過ㄌ四年ㄌ
每到這時候也是我最恐懼ㄉ時候~因為暑假要到ㄌ
我曾經害怕得人又要出現在我ㄉ眼前"
四年了~一個人活再恐懼中四年了
本以為裝死就可以躲過一切
但身旁總是一堆過路人拉起了我
這件是身旁沒多少人知道~就連我哥都不知道
或許哥也是算路過ㄉ人ㄓㄧ吧"把我連根拉起
再次受到一次次ㄉ創傷"
或許"是我沉睡太久ㄌ對某些事情會非常ㄉ在意
只是一些小事而我可以想ㄉ很複雜
呵呵"這也是我想法特別與眾不同ㄅ
我成長最快ㄉ時期就這四年"這四年什麼事情都經歷過ㄌ
讓我了解了許多事情"~
不知接下來我還會遇到蛇ㄇ事會讓我有更多ㄉ啟發"
或許很快就到ㄌ

<至於他是誰等以後再說ㄅ>

台長: D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