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2:58:1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夕陽草魚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今天天空很美麗




pic.下午留下來打排球


當然我沒有打
不然照片哪生的阿


pic.小波和學弟


早早吃完晚餐就跑回學校
就坐在那讓蚊子咬
草魚最可憐
連屁屁都遭殃



pic.夕陽

草魚說看起來很噁心
會嗎?
我倒覺得還不錯看



pic.是草魚

我偷拍
他應該有發現
你看看!你看看
多有fu



pic.殺殺

他正在拉筋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拍下來
哈哈
真的太自然了啦
就這樣大辣辣的躺在那拉筋
so cool!!


pic.草魚和我

坐到多無聊ㄚ
都拍了起來
草魚好像這個月後就不留了
這樣我會孤單欸
阿娘威
我旁邊會不會變成怪怪的人ㄚ
我不要!!


pic.要晚自習了

留做紀念吧
都快畢業了說
講到就真的很感傷
唉呀呀
惆悵ㄚ


台長: 小橘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園篇 |
此分類下一篇:4/17這是證據我沒唬爛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無處發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