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23:10:0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容忽視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幹!

我人氣終於破兩萬ㄟ!!!

這告訴我們積沙真的會成塔一 3一

 

 

附帶一個開心的消息,

剛剛量體重,

64!!!!

換句話說,

我實際體重才63左右ㄟ!~

這是目前最佳記錄啊!(得意)

 

 

話說好久沒運動,

這禮拜卻連打了三天球,

第一天在TC跟阿底他們打,

打得很開心也祝他們比賽順利.

 

第二天在板橋綜合,

恁老師勒來了個一瞬間就晃過我然後灌籃的人!

沒錯...

孩子們你們沒看錯,

灌籃...

還要打嗎?

 

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在家裡樓下陪小朋友打,

那群國高中生&北北還好,

不知哪來一個"小六"的神奇孩子!

乾有夠威的,

小六我連球都不會握,

他在那邊墊步過人上籃外加外線準!

這年頭小孩吃Mc長大都成這德行嗎???

 

 

放了連假,

心情很舒服,

就像一年級的下午一樣,

靜靜的舒服一 3一

話說我似乎快打工了,

現在的狀況,

就像快掛的垂死病患,

想在沒時間前多跟大家聚聚.

大家無聊的話,

就陪陪我這孤獨老人吧...(瀕臨死亡)

台長: 老人一個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事 |
此分類下一篇:2300的罪惡感
此分類上一篇:有位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