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3:59:16|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為女人貓快樂的在海邊。

一封通知信:
我們最愛的女人貓,已經於2006/12/23凌晨去世了,安祥的在她喜歡泡澡的浴缸裡走了。
懇請大家不要太難過...因為一定不願意看到我們過於傷心.
請大家帶著祝福的心,願她一路好走!!

原則上我們將以追思jazz音樂會,來規劃整個告別式.
會儘量以典雅.輕鬆的方式.讓她~最愛的音樂....最愛的作品....最愛的你們.來陪她走過人生最後一程.
公祭時,司儀可以幫各位唸出~[給女人貓 .親密愛語]懇請各位踴躍提供短文.內容儘可能是曾經的趣事...曾經的感動...儘可能不要過於悲傷,讓女人貓的告別會能更溫馨&感人...讓在場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感受女人貓的甜美貼心模樣.
請各位好友提供與女人貓的開心合照.我們將會於告別式時放映出.懇請各位踴躍提供照片.

下圖是女人貓的速寫自畫像作品。
想唱一首歌,葉慈寫的英文詞,徐志摩的中文詞:

Song 歌

When I am dead, my dearest, 當我死去的時候 親愛的
Sing no sad songs for me; 請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Plant thou no roses at my head,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
Nor shady cypress-tree: 也無需濃蔭的柏樹
Be the green grass above me 讓蓋著我的青青草
With showers and dewdrops wet; 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And if thou wilt, remember, 假如你願意 請記著我
And if thou wilt, forget. 要是你甘心 忘了我
I shall not see the shadows, 我再見不到地面的青蔭
I shall not feel the rain;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I shall not hear the nightingale 我再聽不到夜鶯的歌喉
Sing on, as if in pain: 在黑夜裏傾吐悲啼
And dreaming through the twilight 在悠久的昏幕中迷惘
That doth not rise nor set,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Haply I may remember,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And haply may forget. 我也許把你忘記

下圖也是女人貓速寫自畫像.

台長: 逸蝶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碎碎唸
此分類上一篇:小倩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