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0:44:35|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客傳奇~老夫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負責包廂,三桌家宴客人。
一開始真是難伺候,對服務員態度不佳,嫌東嫌西,傲慢無禮,要求又多。

他們會六個人同時間對我發號施令,一個要我倒果汁;一個要我開啤酒;一個說快點去廚房催菜,快點上菜;一個要我去拿從紅酒杯;一個說老先生果汁倒翻了,要我快去處理;一個要我去拿八碗白飯.........
每一個人都說:"小姐,你馬上......."。
真是暈!

一位小姐和我們殺價,開瓶費的價錢......因為我們無法讓步,所以臉很臭,開始處處刁難服務生!

我還是微笑以對,溫柔和善,一個一個客人的需求,安排服務生快速處理。

不知不覺,幾位男客人突然變客氣了,尤其今晚宴客的主人,還直誇我的笑容讓人喜愛。

一位老先生,長得和漫畫中的老夫子非常神似,拿起紅酒,說要請我喝紅酒,向我敬酒。
我解釋我們工作中不能吃喝客人的東西,也不能跟客人一起坐下來,客氣的向他致謝。

老夫子突然說,我的笑容很像他年輕時候,在老家那邊的一位他初戀的少女。
他說他非常喜歡我的笑容。
然後問我結婚沒?
我說我是單親媽媽。

宴客主人說:"那正好!這是我姑丈,他也單身,乾脆今天晚上就聊一聊吧!"

我笑笑,覺得很尷尬。

老夫子問我幾點下班?他要等我。

哇哩勒!救郎啊!
服務生都在旁邊偷笑,說那個老阿伯在"把你"!

老夫子啊!你走路都快走不穩了,還是多保重吧!

台長: 逸蝶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怪客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怪客傳奇~喝什麼茶?
此分類上一篇:怪客傳奇~答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