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5 01:23: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闺蜜性情高涨竟当面扯掉我内裤禅小岩新浪博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朝我指了指离我不远处,一个西装穿运动鞋的男子,极不乐意的说,你先去稳住这男的,别让他给跑了,我这就去找人。

我问,还有别的理由吗?

她对我说,讨厌女人。

她走的时候,回头特地看了我一眼,是怨恨还是悲愤,我分不清楚。

我点头,哦……其实,我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和一个陌生人,在较短的时间内,打得火热。

张阳是一个性格十分外向的女孩子,平时根本没把自个儿当女生看,从小到大,一直如此。这都是她说的,她口中自己,爬树掏鸟窝,下稻田里捉水蛇,深夜在树林里,拿着手电筒粘蝉蜕,甚至穿过蒺藜层层的栅栏去偷邻家果园里的杏……总之,男孩所能干的一切,对她而言,都是小case.

事后,我才陆陆续续的得知,她让我稳住的那男的,和我一样,也是她庞大男闺蜜中的一员,可是那家伙竟然在一次醉酒后,图谋不轨,第一次,被她及时阻止了,并且告知,她只是把他当做是自己的好哥们儿,并没有深层次的那面关系;可这男的不死心,在第二次的时候,终于痛下杀手,在使用一系列小伎俩后,支开了所有人,还是把烂醉如泥的她给抚上了床,性情高涨并悄悄地褪掉了身体的最后一次遮羞布……

零点,她在明月湖划船赏月;两点去常ktv夜猫场;清晨五点疯了样的下河游泳;七点,回到家里躺床上做水果面膜……下午两点,醒来,先是做瑜伽,之后淡妆素颜,换一套粗布木槿花样子的格裙,戴上长长的披背长发,挽上发卡,清纯的像个民国女子,走进一座高档的小区,辅导两位比自己小十岁的小朋友做作业;晚上九点,卸掉淡颜,画上浓妆,变身一个午夜的魔鬼,或精灵,吆五喝六,一帮子男性哥们儿,一包间,商量着今晚上要到来的疯狂和通宵达旦。

甚至,她恋爱了,还直呼对方为哥们儿,失恋后,还一再请求对方别忘了还有自己这么个朋友,因为她认为:多条朋友多条路,即使分手了,也不想搞得跟仇敌似的。也有人批评她说,这样做无非是想把对方当做备胎,她听后哈哈大笑,说我活的开,不在乎。在我看来,所有的事儿在她看来都不是事儿。

她说,还需要别的理由吗?

我曾问她,为什么不交女闺蜜。

我记得,从上一次和她通电话到这一次在此相见,才短短不过25天,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却足以发生太多,改变我们世界的东西。再回头看,俨然处于不同的世界,纵然极力的交接,却仍然找不到那个共同点。

文字:禅小岩

她说,哪来那么多废话,叫你干什么就干什么,记住了啊,你这个中文系的高材生,想点点子,和他唠嗑,稳住他,记住了啊,稳住了啊。如果三分钟后,他要是不见了,为你是问。

我说,你不会想打架吧?

所以,对她而言,世间的一切事情,都是没有理由的,如果非要按一个理由,只能说明,这人够矫情。

偶尔,她会打电话来,电话那段不是吵就是闹,异常嘈杂,我常匆忙敷衍几句,就挂了电话,懒得多言多语,因为她在这种环境长时间下去,听力也在下降,她拿着手机,一边吼,一边笑,我的耳膜常被震得生疼。

——题记

很失败的是,在她找回几个五大三粗粗犷的男人时,那个人已经走掉了。

看她的微博,总是一派的香艳,或许,那种生活在别人看来是毫无章法,甚至有点粗乱不堪,可我懂,她很享受这些。

所以,我们之间的距离也是时远时近,是那种忽而念起,须臾忘记仨俩月的关系,只要知道对方过得好,我就安心。

我曾经有一次在世贸大厦23楼的咖啡店,和她偶遇,她神色慌张的拽着我的胳膊,若有窃喜的对我说,借一步说话。

我说,啊……不会吧?

我摇头,她就笑了,这不就是了嘛。

被她的情绪这么一整 (Louis Vuitton)ルイヴィトン ショルダーバッグ レディース アンクル M56700,我更是郁闷到了顶点,人家有腿有脚,非要走,我能有啥法子,难不成,我拉住他,再说了你也没告诉我,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生活中不乏有一些“假小子”性格的女孩子,围绕在她们身边的,女闺蜜总是屈指可数,然而却和一大群男生称兄道弟,吃的很开的样子。故事的张阳就是这么一位女生,我只是其中她“一个”男闺蜜,我们和她在一起,享受着那种跨越性别,无拘无束的快乐,却也会偶尔发生些不愉快……

我很有幸,成为她的朋友,其实,我多少是有点不大乐意的。

而这所谓的小伎俩,竟然是下药。

我问,怎么了?其实,我内心是有点怵的,假如你也有这么一位幺蛾子的朋友,下一秒你永远不知道她要做什么,而她所做的事儿对你而言,说不定是幸运还是灾难。

站在她身边的一个男的,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走到一边,悄声的说,阳姐,这里受了点刺激,你别介意。他指了指脑门。

依张阳的个性,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于是很多次,都密谋叫上许多人,要给这小子点颜色瞧瞧,可一次次愣是被小子给脚底抹油溜个没影儿。而这一次,在世贸大厦碰巧再次遇见他,张阳本以为他是插翅难逃了,可还是被我给搅黄了。

她抓住我,激动的问,我叫你看得人呢,人呢,你说啊,人呢……

我觉得很抱歉,但是我还是觉得也挺委屈的,因为我要是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我是无论如何,拼了这把瘦骨头也要为她讨回公道的。

所以,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相关的主题文章:

台長: dkytoygwgu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