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5 01:22: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三抖胸夜闯我家声称愿当小老婆守望月儿新浪博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是,最令我紧张和担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上周末,半夜三更的,居然有个女子敲门,老公去开的门,谁想一个穿着睡衣的小女生进来了。走到卧室就往被窝里钻,嘴里还说今天就睡在这里了 (Christian Dior)クリスチャン ディオール サングラス DIOR FRISSON2 KEWXQ CD-1646。我当时就气不打一出来,差点和那个女生动起手来。那女生见我毫不示弱,竟然说什么愿意当老公的“小老婆”。那晚气的我直接就摔门而出,令我难受的是老公居然没有来追我。我现在心里非常难受,我该怎么办?我为了家庭和孩子一再忍让,却换来了老公的背叛,我心里实在不甘。我该咋办?

你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你。我和老公结婚十来年了,感情一直都不太好。要不是为了孩子着想,我们可能已经离过婚了。我不能容忍老公的一点就是他这个人有点花心,凭借着自己在公司里有点地位,整天就想着玩弄那些刚刚入职的小女生们,对此我也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这些小女生见识短对我造不成威胁。

凡事都要三思而行。因为你们结婚十几年了,虽然感情一直都不太好,可是总归是一起度过了十几年了。至于你老公的花心大萝卜,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与你的默许和纵容是分不开的。如果当初你能对老公的暧昧行为和出轨行为大胆说不的话,我想事情也不会闹到如此地步!

月儿回复:

网友来信:

但是,事情既然已经不可挽回了,我建议你还是果断离婚了吧。从你的叙述中我了解不到你老公的性格如何,如果这次的小三夜闯家门事件是小三一手主导的,那么就要弄清楚老公和小三关系到底如何,一个很大的可能是老公有可能只是随便玩玩她而已,而她却把老公的“甜言蜜语”当成了山盟海誓。但是,鉴于你的老公经常性会和别的女人搞暧昧,而你在这些女人面前又没有什么优势,一味地苦苦维系婚姻,倒不如大胆放手给彼此一个自由的空间!如果你实在担心离婚会影响到孩子的话,就暂时不要告诉孩子。等一切都处理得当了,再将实情和孩子讲!

相关的主题文章:

台長: dkytoygwgu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