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6:00:07| 人氣2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洞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還是一樣先到早餐店報到!~
但原本要嚇蜻蜻得
因為前天天晚上一直跟她說我感設計案可能無法去
沒想到我還比她早到~
過了很久很久她才來~
結果我無意間就發現他的褲子破了個洞~
後來只細一看裡面還有血跡呢= =
我嚇了一跳問她怎麼了~
她說剛剛出了個小車禍~= = '''
我沒嚇妳竟然嚇到我了~
肇洪也過許久才進來~
我還真怕他受到更大的傷ㄌㄟ~
後來都只是小傷~~
肇洪也很雖~車子出遊兩次都受到傷痕
老闆很好心的給了我們一些藥膏~
乎~~真的沒事就好了~
[我還忘記叫小浿起床 = = '''我不是故意的~]

時間差不多後跟主任約的時間也到了~
一群人分開兩路往會計老師家~
因為還沒吃中飯的關西~
大夥們往會計老師家去~
中途我一直問老師說~
老師我最近駕訓班練很久了ㄝ~
要不要給我開阿~
後來老師笑了笑~聿鉉~蜻蜻~浴師竟然跟我說~~那我們可能要下車~= =
是多不安全阿~><~

到了之後~會計老師去買了好吃的便當給我們吃~
也泡了一個楓糖漿汁給我們喝><好好喝~
育詩跟蜻蜻都吃不太下~
最後還是我跟育瑋幫他們清空~
兩位食量都很大的不是嗎~ㄏㄏ
之後做了一會~
老師說時間差不多了~大夥們就準備往龍洞出發了~

沿途上我是真的很想睡覺~
因為旁邊坐著育詩~
我都不停得躺在她肩膀上
我還跟她說~你得減肉肉得還真好躺~~哈哈~
我沒有說妳胖喔!~
因為老師顧著跟育瑋聊天關西~一直開錯路!~
哈哈~育瑋得錯~
蜻蜻也差點睡著~~政要被我偷拍的時候竟然起來下我一跳~
><~~可惡育詩都是妳偷笑啦~~害我沒成功
快到目的地時~
挖~~~~~~~><
那裡真的好美~
整個海是清澈深藍色
加上遠方山景~真的很美~
老師說這還不是最美的~到目的地就知道什摩是美~
我們還看到陰陽海~~真的很明顯的看得出來顏色的差異~
到目的地之後~~大家把零時帶一帶開始往目的地出發~
老師說~這裡有分很多關~
要我們一定要很小心~~
聽說5月的時候這裡才發生意外~
= = '''
一開始都覺得還OK~
都是一些簡單的大石頭~
但對我這位攝影師來說= =~
我要背著單眼相機在石頭間跳躍真的很困難~
但我還是成功了~下次一定要找另外一位攝影視出來這樣我才會有很多照片~
中途看到很多河豚><
但有些可能都是因為退潮來不及逃掉而死在石頭上~
那味道真得很腥= ='''
但還是有看到很多活著的河豚~和藍色亮到發光的魚~還有一堆螃蟹跟蝌阿
開始艱難的路來了~
我很開始要攀岩了~
那裡石縫間的落差都有2~3公尺
我看了都有點怕怕的~
會計老師都快被嚇死了~
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當時的刺激和好玩度~
那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體會到的樂趣~
到達目的地時~大家都開心極了~
因為都平安到達~
但因為到達時都已經快到漲潮時間~
所以待了快40分鐘後~
我們也準備離開~
但回去又必須經過剛剛走來的艱難路途><~~
途中我還跟會計老師說~希望下次妳還能跟我們一起出遊><哈哈
總算大家都平安回到停車的地方~
沿途欣賞了無數我第一次看過的美景
開車回去圖中為了拍到美麗的夕陽~
我都快把蜻蜻給壓扁了
><哈哈~委屈妳了~

晚上和老師們去吃一家101旁邊的一家麵食~
結束後大家回北科~
結束今天的旅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因為那裡真的很好玩~





這裡就是一開始算是簡單的路途~
廷傑自以為是蜘蛛人~
一直走危險路線~~= =

我呢就是這樣幫他們拍照
邊跳邊拍~~
今天沒有攝影助哩!!~
她跑去別的地方玩了!~ = '' =
這式中途到處都看得到的死河豚~

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死掉的~

有些還會卡在石縫中~~

有些都被曬乾了~~~
挖~~大力是ㄝ~

浴瑋根育詩~竟然班起重達幾百公斤的石頭~

= = 你相信嗎!~
你們看看~~
這事多磨危險的路~
但也是唯一的一條路~~
老師真的星苦你了~
要探路~又要顧及我們的安全~~
這裡的岩石~都比0號砂紙還要粗~~
如果輕輕一摩到~~一定見骨!老師說得~><~~


這事終點站~~
大家打零食吃一吃~
水喝一喝~~
留下一張紀念~~

在路途中~
帶著這些零食真的不方便~~
因為拿著東西就少了一隻手保護自己~
肇鴻.聿鉉辛苦你了~~
一路上幾乎都你在幫忙!!~
又沒有很壯觀阿
這裡一定要親自體驗~~
不然是無法體會出那種當下的感覺~
回去途中~美麗的夜景~~
真的很美~
><~這時都可以有無限感傷
可以寫下許多詩詞~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這事歌詞~ㄏㄏ]
浴瑋大家都被你感染了~
期待下次的出遊
今天成員~廷傑~會計老師~蜻蜻~邱凱~育詩~育瑋~浴鉉~肇洪~主任

台長: @邱 凱@
人氣(2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出國前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19~台南~高雄~生日遊

小浿
我有約齁
我也很想去阿
哈哈
助理不在
沒人幫你吧
很不方便齁
嘻嘻
看看我有多重要
2008-08-07 19:36:35
版主回應
對~妳看妳有多重要
下次出遊記得要跟緊喔!
^^~
高濕美地我也沒去過ㄝ
下次要不要當導遊啊!~
2008-08-08 12:23:58
!
還跟我說你不來咧~~
害我難過了一下 只有"一下"喔!!!哈哈
畢竟最後一天咩 又很久沒看到你~
你還真的有嚇到我了~~雖然你也被我嚇到!~

你從吃早餐就一直喊要開車..
哈哈 先生~駕照拿出來就給你開~嘿嘿

我中午吃不下是因為11點才吃早餐咩..
而且我吃不多阿...(心虛了一下....)

在車上我真的快睡著了
你偷拍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之後還裝正經勒哈哈哈
被你壓扁還ok 不要擋到我欣賞風景就好了~~
那邊風景真的超美的對吧~~我想再去看說!!
美 呆 了 !
主任還說~~快快快~快拍!!快到了 轉個彎再拍更漂亮~~哈哈
跟主任出去完好刺激我喜歡!!:D
只是主任不是說..不要放...嗎 你忘了吼

我回嘉義了
沒有你們的日子會想你們的 嘿嘿^^~
2008-08-08 00:26:31
版主回應
別說了~~再說下去就感傷了~ㄏㄏ
我想最後幾天在浴瑋得認真指導下~
我會想你的歌也快變你的主題曲了吧!~^^
呆在嘉義無聊的話~
歡迎隨時來台北玩^^~
''我們''隨時都在~~ˋˊ黑黑~~
2008-08-08 12:2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