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7:24:07|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____新竹____內灣____新竹____台中____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平安的玩了兩天從台中回來了

這太出ㄑ算是我的初體驗

我們的行程是 台北____新竹____內灣____新竹____台中____台北

新竹的交大因為是假日原因 所以我門只能偷偷跑近ㄑ

第一天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家了一個行程到內灣ㄑ玩
到那要作1小時的火車 但內裡還不錯玩 我們也很巧的在那遇到
一位劃誇張人物的畫家 ^^ 超棒的說大家也都畫了一張只有3位沒畫

第一天晚上我門就抵達了台中 那天我們分了兩批人 一批ㄑ旅館睡覺
那另一批ㄌㄟ 就跟著黃姐姐到台中KTV唱歌瞜^^
唱了6小時ㄝ 挖 但我因為身體不舒服就倒了= = ’’’
早上了才回姐姐的宿舍睡覺

弟二天早上我們吃完好吃得午餐就步行到東海大學
在那也很巧的遇到他們教授在講她們的期末成績
每格人都拿出他們的作品一一講解 雖然比較多的是批評
但我想這些都是學習吧 我們還逛了逛 他們的工作室
也挖了不少的寶 ^^

晚上了還ㄑ逛了逛台中的精明一街
再那我還買了一鼎500元的帽子 自己還蠻喜歡的^^

下次再約一約往南部ㄑ^^

台長: @邱 凱@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