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0:17:56|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校慶都沒空玩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慶...我很開心也很累也很難過...
開心ㄉ是...我ㄉ作品~~~包括我畫ㄉ圖~~還有我做ㄉ面具跟假人頭造型...
累ㄉ是今天校慶...老師忽然說要我百一ㄍ攤位來彩繪...我幾乎沒離開座位~~
超累ㄉ...難過ㄉ是...我辛苦做ㄉ作品~~貼出來ㄌ~~但是怕貼久ㄌ會被破壞
我做很久ㄉ人頭造型~~~花ㄌ我很多ㄉ心思~~~結果被放在很高ㄉ地方~~~
後來...我發現ㄉ時候...我做ㄉ造型只看ㄉ到人頭ㄉ臉~~我做很久ㄉ髮型
因為放ㄉ位子太高...後面ㄉ花樣都看不到ㄌ...
我ㄉ同學大家ㄉ作品不論美醜都看ㄉ一清二楚...ㄎ是我ㄉ東西卻被擋住ㄌ...
有時候覺ㄉ努力被忽略...很心痛......
今天班上又發生一些事..大家都覺ㄉ很不高興...
因為某ㄍ人ㄉ做事情讓大家很不能容忍...至於我ㄉ事已經過ㄑㄌ...
我以為事過境遷就好ㄌ...結果沒想到現在竟然連別人也被惹毛...
除ㄌ無奈還是無奈...只希望那位同學能早點知道自己ㄉ缺點...
然後改進...我不希望大家到畢業旅行ㄉ時候...不開心...
同學壓~~~~~~~~~~~~~~~~~~~~~~~~~~~~~~~~~~~~~~~~~~~~~~~~~~~~~~~~~~
................加油ㄅ!!!!!!!!!!!!!!!!!!!!!!

台長: 墮落*冷*折翼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也哈拉 |
此分類下一篇:所有ㄉ回億好像夢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放學被抓

美好ㄉ東ㄒ~~總是會被掩蓋上一層薄紗~~
不過~~好ㄉ東ㄒ~~還是有被發現ㄉ一天~~

真ㄉ懂得欣賞作品ㄉ人~~
肯定能發現你ㄉ作品~~
不同於別人ㄉ~~

別想太多ㄌ~~加油~~

你ㄉ作品~~很有特色~~~~~~
2009-09-25 22: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