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00:37:5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眶裡,薄薄淡淡的

蒙上一層水霧,在你走糊回憶以後。

 

如果你還站在門前

輕柔的牽起我的手,嘴角眷戀

影子綁在一起的,髮絲。

而我

伏在距離月光最近的窗前,輕輕的

呼吸著想你的痛。

 

如果你還記得那個午後

走過路旁野花的芬芳,晚風

吹彎了,嘴角的弧度。

而我

刺著風蕭瑟在每個你路過的

角落,靜靜的

黑夜壓過鞋面的污垢。

 

在你還握著我的手的,那個午後

落日,還來不及紅過

想像你

走糊的,那個午後。

 

 

 

 

 

 PS.有時候離開的那個午後,會讓一切變得不同。而我,依舊不能好好的自我認同,我已經離開的事實,其實是落寞

 

台長: 木‧可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格詩位 |
此分類下一篇:窗外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