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1:22:5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擔心:天仔 ( 給寶貝麻吉.朋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

在2/3 星期日的早上

我原本已經醒來了

但是....

還有點想睡...= ˇ=

所以就又躺下去了

躺下去之後....

我做了一個我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做這種夢的夢

夢的內容:請看↓

在某天的中午....

我和帥哥王思還有雲.妤兒(印象中只有咱們四個)

一起回去安和找老師(好像是找老師吧!= ˇ =)

好像在...安和新大樓的某一層

然後就突然有人說要去廁所(那個人不是我= ˇ= )

所以我們就去樓上的廁所....(本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樓上的廁所=ˇ=)

《以下本人的印象中只有本人and帥哥王思and雲》
(並無刻意忽略妤兒,真的是印象ˊ.ˋ)

在廁所中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玩了起來= ˇ =

只是在國小階段就有常常去廁所邊聊天邊玩= ˇ=

《再來我就忘了.....》

《因為夢是早上做的...》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凌晨= ˇ= 》

《所以以本人的記憶是記不起來的》

《讀者們以下才是本文重點↓》

做了這個夢後.....

我醒了

也嚇到了

因為.....

第一次作夢....

同時夢到....

兩個我喜歡的人....

一個是以前喜歡的人→《帥哥王思》

一個是現在喜歡的人→《雲》

所以夢醒後....

我傻了....

呆滯了....

以前我很喜歡曾經帥哥王思

也因為很喜歡她

所以有兩三天都夢到她

現在我很喜歡雲

卻從來沒有夢到過她

現在上天同時讓我夢到帥哥王思和雲

是什麼意思?!

還是湊巧?!

也許看到這篇的人會覺得我像白痴

像自缺

像智障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

台長: ──═ naive〃天仔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