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3:07: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 標 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

昨天晚上我被小花叫下去,,

說圈喝醉了...

連小曼也是,,

叫我把她拉回宿舍..

結果我下去根本沒有用,,

又叫了我姊,,

也沒用,,           圈~不要在喝囉 [雖然才喝兩杯]

昨天還真是嚇死我啦 !!

今天第四節圈才來上課,,

他似乎不知道她昨晚做了些什麼,,

雖然我有透露一點給她聽,,

她還不相信呢 !!

西西西 !!









今天放學本來準備要去上證照,,

遇到了小花跟老ㄡ,,

就玩起海帶拳,,

只能說很爆笑 XD

後來老姊提議說要玩紅綠燈,,

我 & 老姊 & 老歐 & 小花 & ㄎㄙ,,

a啵都不玩的 ~_~

然後我們就很瞎"的在宿舍前廣場玩,,

超刺激的,,

我還把拖鞋脫掉,,

由此可見我多拼命,,

叫到喉嚨有点ㄦ痛,,

玩完以後腳有夠痛,,

好想再玩一次噢 !!











玩到 5 : 33 分才去上課,,

今天第一天上課,,

我們在上安裝 XP,,

第一次捏,,

好緊張,,

不過還是安全通過了,,

老師人也滿好的,,

而且全部都是男生,,

只有我 & 老姊 & a啵 & ㄎㄙ,,

這五個女人"

本來上到 9 : 30,,

不過老師說安裝完,,

一些東西用好,,

久可以走先 ~

我們提早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好累噢 !!

然後又去買了晚餐,,

送ㄎㄙ去坐車,,

然後就回宿舍吃晚餐咯 ~~





【完】








          p’ 咪咪,,,*




台長: 愛 大 叔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