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3:51:04|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才會有的現實也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瓊華幫我們複習只花了短短的一小時~~~~~~~~~~~~

真是....

儉節有力阿阿阿

 

之後一群人通通到了中中家去

好溫馨

不過竟然在我身上逗貓是怎樣~~~~~~~~~

但是有蓋棉被就還好啦

mino要想妙兒姐姐喔

接下來放假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見面呢

 

埃 中中 你的分解茶到底該如何是好= =

 

下午去夜練

我真的很崩潰

氧療我一丁點都不會:(((((((((

好啦好啦 我會勤看影片的

 

夜練完之後就是如夢的一切

先是小葳載我去加油

小葳竟然還不會開油箱

太爆笑了

結果是那個店員幫我們開的

他不會懷疑車是偷來的嗎xDDD

然後加完油我們就去萌萌家下面

他們不斷的當我在那裡轉彎騎直線

就在那條路上繞來繞去

之後我就說我可以騎遠一點嗎

我就騎遠一點

結果我迴轉不了

我就按煞車可是手也順便加速

我就這樣往階梯騎上去

有夠恐怖的:(((((((((((

當時警衛就站在離我不遠去

他也前來觀照

好丟臉............................................

 

接著累了 萌萌小葳還有我都滿頭大汗

我們就去公園休息

聊天聊著聊著就說要去海邊吃冰玩水

不久後萌萌就跟ㄕˋㄏㄢˊ借車

他真是個大好人阿

萌萌開口說可以借車嗎 因為要去海邊

他說 如果是單純要去海邊可以載萌萌去

萌萌就說可是我們有4個人 但是只有一台車

ㄕˋㄏㄢˊ竟然說 好阿 可以借車

但是再之後他才知道萌萌有駕照

他真是個讓我驚訝的人= =

 

 

然後我們就先去幫中中搬舊宿舍的東西

真的是有夠多的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先跟小葳把東西載回去的第一趟就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累死了

接著正要出發去第二趟時

萌萌說 乾脆我們就待再那 他再東西過來 我們拿上去

然後然後

小葳真是眼尖 發現了徐浩振

小葳不過是說句拜託 幫我搬家

徐浩振就叫我們上車了

真是太爆笑了~~~~~~~~~~~~~~~~~~~~

他還下去宿舍幫我們搬東西上去

真的是大好人阿阿阿阿

而且他還把我跟小葳手上的東西都自己扛上去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

他開車載我們還幫我們把東西都搬走

這.....謝謝您大CK

不過他說的也沒錯

全經國敢坳他的就只有小葳了

但是他也是唯一一個情願被小葳坳的叫客xDDDDD

 

然後我們就一一的把東西搬上去

真的是黑色垃圾袋一袋一袋的塞滿廁所是怎麼回事~~~~~~~~~~~~~~

話不多說 準備去海邊

在要出發之時

有台車紅色的算是小的箱型車吧 就是公司常用的那種拉

他就窗戶開開的 停在我們旁邊

萌萌就叫我跟我說 那台車怎麼半

我就看著那台車一直往前開

我心裡還想說 什麼怎麼半 就開走阿

結果竟然是車主不在車上他下車去7-11買東西了

簡言之就是車上沒人 車子在往下滑

我我我 我很不知所措

就跑過去拉車子的窗戶

之後我拉一拉發現車子根本停不了我就放手

埃唷 超人特攻隊不都是這樣拯救地球的嗎xDDDD

不過事後想想我也太北七了吧 怎麼可能拉的動車子阿

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那還紅色車往前開

對面來車被撞下去

真是.....再拍電影嗎= =?

最好笑的是

小葳他們把車主叫出去後

車主先是傻眼了一下

接著馬上說 阿 我還沒結帳 就拿著兩瓶飲料去結帳

埃 拜託 現在這個結骨眼該擔心的應該是撞到別人的車的問題吧~~~~~

那個車主看起來就很老實又傻傻的

想必他的人生經歷應該滿豐富的

 

接著我們真的出發了

陸上終於看到有再賣冰

我們就下車去

我跟小葳買外面一球兩球的那種

之後.....

老闆竟然說 我們要放煙火

我跟小葳就說放煙火?

老闆就說 對 慶祝你們來買冰

這這這.....

我以為是開玩笑 因為老闆在點他的香煙

結果真的是....另一個人手上拿著兩盒煙火出來

然後他們就放在對面

別人散步的步道旁

有一群老人正要經過時

老闆就點火放了

那些老人就全體抖了一下

他們全嚇到外加傻眼

放完後他們就跟老闆說 怎麼可以在這放煙火 要放去別的地方放

老闆聽完後又繼續點第二個煙火....

我無言了

放完後超尷尬的

老闆放煙火給我們看結果被路人罵 我們能說什麼阿阿阿

這叫我們如何全身而退呢= =......

 

之後還是走了

我真的覺得.....

這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下回待續 先上班

 

台長: MIAOER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萱庭陳
我....
花了五分鐘
看完你的文章!!!!!!
很專注的那種歐 =口=


你的文章總是那麼長長長長~~~~~~~~~~~~~~~~~~~~~~~
2009-06-24 01:29:23
版主回應
這樣很好阿
幫助你增加閱讀能力
更何況是這樣好的文章呢
2009-06-27 21:5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