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3:10:2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到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真怕有一天睡起來..


時光到流...不是生活

而指的是觀念要回到從前

社會雖然越來越開放.

越文明...

但是..人類卻忘了!

根本,



<<<<根本>>>>>就是它



小樹的成長是因為有不段的磨練,與大樹的呵護..才會不斷的成長跟茁壯


而今///


小樹也在不斷的成長..大樹也不斷的呵護


隨然,小樹還是長大了!!


但是,不夠茁壯


一旦遇上..風災,就倒了>ㄥ<


若是,大樹不在了??


小樹要如何生存?
































呵呵...我也不知道!

我不能是說:我很好

也許我要在害怕




目前為止~~~~~~~~~

<我個人認為啦~~>


現代人都算是富裕

但只是暫時性的!!

........................
因為,孩子們!的富裕不是來自他們自己ㄉ..

是你們給予的< 父母 >


當然,讀書很重要!!











呵呵............我快不ˇ知道自己再說啥了拉~~


總之,

我要說的是...



現在,養成孩子們者會做成伸手牌的...


是父母親要負的責任...孩子也是



目前...我自己跟我週遭ㄉ朋友阿姨都跟我一樣認為


孩子,你不該再把工作當作消磨時間了





不管..讀的在高還是有書裡讀不到的事

與做人的道理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打了拉~~

看的董ㄉ就董不懂的是自己組合拉~~



我也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ㄏ哈哈哈哈



我.............蕩 機.................了

台長: king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自己的世界為中心 |
此分類下一篇: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哭泣的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