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01:58:21| 人氣1,74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41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4

和平校慶 

今年跟大安國小 芳和國中起合辦

封臥龍街耶!!!! 超酷 怎麼我們沒有= =

 

喔 早上跟308的各為去吃早餐

好久沒去吃了 好懷念這樣 哈哈

恭喜華元最準時 八點 哈哈

第2是阿吉 八點半 喔耶

其實我跟便當也沒有遲到多少 哈哈

喔喔 

看到梁煥昌我真的嚇死了=ㄦ=

他真的是我認識的梁煥昌嗎= =

 

喔 外面真的是人山人海

超擠 己到一個境界 = =

 

第一個遇到的是小鬍子

可惜人太多我沒辦法和她拍照 哈哈

他們體育班班服是 斯巴達 哈哈 超好笑

古慶輝還是古慶輝 哈哈

他還是一樣有喜感 嗯哼

他今年是 我好餓 2班

他們班服就有 我好2耶 超好笑 尤其是他的臉 哈哈

聽說他終於帶到1類的班了 哈哈

女生很多 加油慶輝 哈哈

還有叔容 哈哈

他還請我們吃香腸 哈哈

叔容也還是一樣陽光 哈哈

一樣跟我們是好朋友喔喔喔

當他的學生真的好幸運 哈哈=]

還有郭宏點 蠢耶

他牽著他300元腳踏車要去浪跡天涯這樣 哈哈

還怕被我們偷 哈哈

喔 也有愈到超酷的孟儒 哈哈

他超好認 從人群中很快就可以看到他喔 哈哈

超 好 笑 哈哈(我沒有在影射什麼的藝思 哈哈)

喔 後來是排球time

我跟阿吉去買棉花糖 入口即化超棒 哈哈

跟阿莉去買校慶紀念鏡 喔

今年的也是還不錯看啦 哈哈 去年也還不錯 喔喔

 

喔 今天怎麼沒看到李擢秀跟黃士華呢呢呢

看到大家超high的阿 哈哈

下次還要藝起出來啦308的各位!!!!!!

 

喔 今年怎麼還是沒有我期待以久的炸物跟冰淇淋呢呢呢

今年攤位都在外面呢呢呢 超酷喔

蠢華元 哈哈 為了正妹要選化工的史迪奇 哈哈

他真的是我認識的梁煥昌嗎= =

我突然很想看他們班女生長怎樣 哈哈哈

耶瞜跟便當 哈哈 名名就很想紅他們2個

喔喔 好久沒看到的和平校門耶 好感動喔喔 

臥龍學園 不覺得很高級 哈哈

照片有陳傻B喔 哈哈 超好笑 我們好像笑1年了後!!

耶 學校旁邊早餐街 哈哈 裡面好吃黑幽

耶 我跟古慶輝 他還是那個姿勢 哈哈

鼓慶輝好好校 他好像很想環環喔 哈哈 可惜他不能來=3=

山普拉鍋跟叔容 好像又回到高中=] 好開心 哈哈

 HPSH happy 41 birthday!!!!

我跟小華 哈哈 他人超好 真的!!

我跟淑蓉 我超喜歡他的 哈哈

我跟阿莉黑幽 友沒有人要跟他抽學辦 哈哈 請留言這樣 哈哈

我跟宅宅亨利 喔不 他現在不宅了 (真假)

欸 學弟妹也太懶了吧 哈哈

我們的教是布置怎麼還留著阿 哈哈

回憶超多308 窗跟們都換新的耶 我的天

可惜這樣不能笑慶做鬼屋了 唉呀

好熟悉的走廊 好不熟悉的走廊

變超高級的廁所 喔壓 我們怎麼沒用到=3=

下面是我們的人 哈哈 打排球GO

我跟圈圈黑幽 哈哈  好久不見阿拉拉

我跟鴻志這樣 哈哈 他是好教官 超好笑喔喔喔

聽障奧運巧遇超酷 哈哈

我跟小玉 我們2個學校其實很近 可是卻見不到唉呀

我跟凱琦 對了 善淨 他是大同工設黑幽 哈哈

耶 這個是好久不見升旗台 哈哈 布置好可愛 哈哈

我 強哥跟非洲 喔 還有建中給我的氣球 哈哈

我 睫毛 莊子微 好久不見112 他們都好可愛 哈哈

睫毛的阿醜好醜 哈哈

憂 我跟強哥 哈哈 環還不要忌妒這樣 哈哈

憂 我跟蠢全鉛兒 哈哈 跟我同班好久 2年半是不是 哈哈

喔 超可愛阿金仔!! 北化盃要來阿阿 我幫你加油 哈哈

憂 是事承 哈哈 他好像是 78級喔 哈哈 超酷的是不是

蠢鍋子 哈哈 他是大同機械 黃善淨你學長 哈哈

我跟點點 喔 好久不見 我一開始還以為你是哪個學第咧 哈哈

喔 我跟柯羽馨馨喔 他好冷 哈哈

我跟后玲 你要跟強哥去買褲子請早 哈哈

台長: 扶。。
人氣(1,74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和平人和平是嚕 |
此分類上一篇:黑 沒有老師的謝師宴!

環環ˇ
阿阿阿阿阿!!!!!!!
我也好想要回去喔~~~~

嗚嗚嗚嗚嗚~~~~~~~
超想念大家的ㄟ><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們見面呀呀呀呀ˇ

是說ˇ古八力有很想我喔?XD
我也很想他耶~~!!!
請幫我轉告他再給我一點時間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吼吼吼好多人都變好多ㄟ!!
看照片都認不出來,
強哥還是一樣帥=ˇ=
阿然後我有一點忌妒XDD

好多人都有回去喔QQ
人家也要~~~~~~

兔兔我好想好想你>ˇ<
快!我們快去唱歌!!
2009-11-18 21:12:00
淨~~
酷~~看起來就是個NICE姐姐!!
跟她說我要報名當她學妹!!
對了!你記得"浩瑜"吧!
她讀淡江是嗎?!
我好想當她學妹~
但要等我上不了大同在說!

我之前看到文化!分數超低~
我同學就跟我說
""如果你想讀!我不會阻止妳!你現在就可以不用讀書了!""
好恐怖那句話~~
害我嚇到快竅毛!
=ㄇ=
2009-11-18 21:46:44
扶。。
哈哈
環環不要難過啦啦啦
我們一定會再見到面的 哈
(講得好像要生離死別的樣子 哈)
好好好 我們快去快去唱歌 哈哈!!!!!!!

古巴力很好笑 他還問我們你有沒有來 哈哈
下次再去讓他耳目一新這樣!!!!

啊哈 對阿 超多人都變了耶 
我也都認不出他們來了 哈哈
盈全燙頭髮變醜了 哈哈=ˇ=|||
哈哈 不用忌妒阿
下次去你在跟她拍喔喔喔 哈哈

環環 我也超想你的兒
2009-11-20 04:50:18
扶。。
哈哈 你報名說不定他還不想要咧 
你可以靠慮看看下面的蠢鍋子這樣 哈哈!!
他跟你比較近這樣 
不然就去長庚叫倪其新好好照顧妳阿 哈哈!

皓昀 八= =
他是和平的學姐喔 哈哈 他好像是淡江
(偉華也是  小聲的爆料 哈哈)
幹嘛想當他學妹不當我學妹 亨亨
可是淡江分數比較高八= =

哈哈 幹嘛瞧不起文化
其實文化分數還算可以好不好 哈哈
還有更爛的阿 這樣 哈哈
要讀文化也請加油 哈哈

竅毛是啥鬼= =
我今天學到的新詞彙 哈哈 啥鬼

耶今天跳完拉拉比賽整個很high
我現在在別人宿舍耶
2009-11-20 04:54:51
淨~~
哪屁~我長的這麼可愛!(噁)
鍋子哥!感覺好酷!為啥要叫鍋子?!
因為他帶鍋子上學喔!?
倪先生嗎?!好酷~~哈哈!再說啦~=..=
長庚!分數好高~=ㄇ=倪哥超厲害捏~

文化嗎?!其實他有些科分數也好高喔~=ㄇ=
我哪敢瞧不起!只是被同學嚇到!!

打錯字!是"翹毛"拉~
"翹毛"就是"葛屁"阿!

@0@好酷~
改天跳給我看~~=W=
宿舍好玩嗎?!長啥樣?!
2009-11-21 07:54:19
扶。。
你也知到噁心 哈哈
你哪來的自信 哈哈
鍋子 喔
因為他叫 郭子揚 阿 哈哈
嘿 鍋子 揚 阿
哈哈 還好啦
也沒有很高喔
指考好像比較好上喔 哈哈
他自己說的啦我也不知道兒
你加油啦兒

黑阿 哈哈
至少他還是大家叫的出名˙子的大學 哈哈
還被嚇到咧 哈
他激勵你阿

= = 打錯字咧
哈哈 其實你就算打對我還是不知道你在講什麼阿
黑耶

哈哈 好阿
我跳起來很蠢喔 哈哈!!
我可以邊放音樂邊跳給你看 哈
宿舍超好玩阿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耶
等你去助你就知道 哈哈
欸我們去找林冠宇玩啦
耶 台中GO
2009-11-22 01:50:44
淨~~
看到你自信就來了!(白目!)

哈!好酷的名字!
該死的!ㄧ群死成績好的老人!

ㄣ!可是她好遠~在山上!

你這知識淺薄的老人!!

哈!害我更想看了說~XDD

好ㄚ!GO GO~
等我考完再說(整個冷掉~XD)
2009-11-22 21:42:01
扶。。
哈 
不對吧 
看到我你應該要羞愧到無地自容 哈哈

很酷喔耶
哪會阿= =
也不是說太好阿 哈哈 (欠揍)
還好啦
你可以叫他在你去 哈哈

我哪裡知識淺薄
是你們年輕人語言太難理解吧 哈哈
(在說啥屁話 哈)

喔喔 我們的不錯喔喔 哈哈
下次去看你們學校宿舍吧

耶 GO
我們寒假的話是要去個屁 哈
好啦 名年還有機會喔耶!
我等你一起去阿 哈哈
2009-11-23 02:4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