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6:04:45|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這次宿營 锘米太郎勇闖異靈惡島

有很多102在裡面發現沒?! 超酷的哈

恩 很早在中正堂集合

我是奇異果隊!

6個人的小團體 哈哈 吳秉佳你幹嘛感冒阿= =

祐寧和英翔是我們的小隊輔

他們2個人都很好 都很可愛 哈哈

喔 開場去真的很好笑 有個學長很像陳漢典 哈哈

他說他自己像黃藤浩 我的天

面具怪客很好笑 有人說他長得像韓國某藝人

害我想到就想笑 欸 到底是誰見解這麼精闢?

RPG遊戲真的是太累了= =

跑好久好久。。。。。。。。。。。跑上跑下

還好我們先解香吉士 哈哈 臉書好難集

我們成果劇 妻子的誘惑+蠟筆小新+地球是很危險的還是快回火星巴

欸 早知道就跟你們憶起看妻子的誘惑了拉

  (我一直想到媳婦的誘惑 哈哈)

之後是學長姊的爆笑劇

好好笑 鼻屎媽祖好好笑 整齣戲都在鼻屎當中度過

學長長得都很。。。可愛

學姊都超可愛的=]

 

晚上夜叫超恐怖 還好有瑞敏保護我 哈哈

我幾乎都被嚇到 我不想講= =

祐寧學姊 知敏學姊 還有怪阿諾都超恐怖= =

英翔學長很白木拉 

蒙眼的時候 他還騙我有水溝= =

害我跨了好大一步= =+++

曾陰險=3=

(欸 其實我覺得巴辣的遊戲滿好笑的 哈哈)

睡覺好開心=] 和你吵架很討厭

學姊長開會很辛苦(鞠躬)

早上下雨了。。。可是我們是室內的遊戲時間

猜歌很好笑 還有選我選我!!

之後是跳舞時間 我只能說我是肢障= =

我每次掉電視機都撞到我的同伴 哈哈

 下午是水大地!!!

第一關英文猜猜猜 我們就全濕了= =

接水很好笑!!

湯匙跟瓶蓋是要選屁阿= =++

喔 下午是感性時間=]

拍拍照 找學姊長流言~

  真的很好玩=]

9/26。27 

是大化學迎新宿營超讚=]

回去的車上都在講八卦 噓

 

台長: 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師大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制服日兒 好玩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