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3:10:53|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分埔走路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ˇˇ
今天壓
來台灣的逸明跟他同學要跟我們約ˇ
好久沒看到他了 =ˇ=好期待ˇˇ

我跟士華 5點放學
噗噗噗 的搭15路去北車ˇˇ

結果。。士華的手機不見了= =
可是到位子上卻又找不到。。。。真奇怪真奇怪

結果。。我們中間撲拉撲拉 就不用多說

打給他們的時候他們正要朝5分埔前進
= = 我傻眼了 不是要逛北車媽= =

算了算了 我跟黃士華就去滷味ˇˇ
為了可以再路把他吃完ˇˇ
所以我們就搭212去ˇˇ
  (真是不良示範阿= = )

到了那裡= =
她們已經去理面逛了 我的天
裡面超難找人的耶=3=
尤其是我們2個
一個沒手機 一個手機沒電= =

我們就靠著我手機的最後一點點電。。。
牛說:沿著康是美直直走
我 (小傻眼):可是。。康是美在轉角耶
          是哪一邊阿= =
牛 :就 沿著清心 看著 康是美 的方向 走
   看到很多吃的就轉進來ˇ

我跟黃士華就走康是美跟清新夾著的那條路
走到底 是一座天橋= = 我們打給他 (公共電話ing)
我:我們走到一座天橋耶 要怎麼走阿。。。
牛:哪有天橋 你們怎麼走的阿= =
我:= =
牛:那你們往回走一點 看到很多吃的就可以轉進來了ˇˇ

我跟士華就開始往回走ˇˇ
噗噗噗的。。。

可是看到的都是童裝壓 我的天= =
轉眼 又到了康是美= =
我跟士華就傻眼 =ㄦ=
又開始往回走= =

又到了那座天橋 完全沒有看到要賣吃的 = =
又去打那公共電話=3=
牛:你們到底在哪裡ㄚ= =
我:。。。
反正中間撲拉撲拉。。
結論是 我們走錯路了= =
   是另外一條才對= =
超熱的我們2個人就很無奈 去松山車站等他們= =
 我們原北想要去找個冰店什麼的 可是方圓800km好像都沒有= =
我門又沒錢去逛= = 我不知道要來五分埔拉=3=

就很可憐的去逛逛10元商品店ˇˇ
想說不會花很多錢錢ˇˇ
可是聽到老闆說 我們沒貼標籤的都10元
我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
(歐巴桑性格= = 我的天阿)

我們最後就在松山火車站相遇了ˇˇ
  (好感動壓  真是感謝老天 我的天)
有尾巴 牛 逸明跟他的很多同學ˇˇ
我們去逛饒河街夜市ˇˇ
從頭撲撲撲到尾 右從尾撲撲撲到頭。。。
超累的= =
他們之後就回桃園了 不知道下次在見是什麼時候了= =
我跟士華 要到對面去搭公車車ˇˇ
可是= = 對面好像在挖捷運 站牌就不見了
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 =
他只是一味的晃著晃著 我控制不了它啦

又很沒希望的撲撲撲了10分鐘八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小小的告示 公車站牌(箭頭ˇ)

喔喔 走到我要搭著號碼後面 看路線 
猛然發現。。上面貼了一張紙= =
想說 該不會應未挖捷運所以改路線了八 這樣我要怎摩回家阿
我都快哭出來了
 結果ˇˇ我發現是 公車站牌換位子的公告= =
我都走到這裡來了 如果我還不知道公車站牌會位子了。。。
你當我是3歲小孩媽= = 瘋啦

好啦 經過今天的一波三折ˇˇ
好不容易到加了=ˇ=
今天很累 可是看到他們很開心=ˇ=

台長: 扶。。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計流水帳~~~(汗)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摟ˇˇ
此分類上一篇:喔喔!!考完試 當然要唱歌去ˇ

jay08882002
哈哈哈~
你講到站牌就讓我想到去年迎新時你和你弟還有林家豪的&quot豐功偉業&quot!!
2008-05-30 23:31:15
扶。。
白目阿=3=
所以這次我有很認真的看站牌的標示好ㄇㄟ!!

而且這次根士華 不會迷路的!!(拍胸)
2008-05-30 23:5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