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1:49:3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好好的把您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有個小女生救了一個小精靈。小精靈為了答謝她,就帶她到精靈路上,並告訴她:
精靈路上的每顆石頭都象徵著她未來的伴侶,但在精靈路走完之前必須選一顆石頭,不過只有三次機會。
於是小女生開始走著, 一棵發光的石頭吸引著她,
她拿起發光的石頭,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
發光的石頭帶著微熱溫暖了小女生的手及心靈,
小女生就這樣小心地捧著,發光的石頭似乎也與她相呼應,
小女生想:「這大概是我想要的」;
可是走了一段路之後,小女生看到炫麗的石頭,她開始迷惑了;
發光的石頭給她安全及溫暖的感覺,
可是絢麗的石頭,讓她感到浪漫熱情,
於是她選擇了絢麗的石頭,放棄了發光的石頭。
後來她開始後悔,她開始想念那顆發光的石頭。
可是她不能走回頭路,因為是她選擇的。
後來她看到一顆水藍色的石頭,
她感受到它的智慧,所以她拿起那顆水藍色的石頭。
沒想到水藍色石頭卻凍傷了她的手,
她又開始想念那顆發光的石頭。
但漸漸的,水藍色石頭不再那麼冰冷,
它教導小女生成熟與智慧;
雖然路還沒走完,但小女生想這是最後一顆了;
小女孩輕撫著手中那塊水藍色的石頭,然後輕輕地放下;
「我開始明白,有得選擇是一種幸福;但也是一種痛苦;因為妳永遠必須為自己的選擇擔負責任。」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然而,無論你作了什麼選擇,你就要學懂珍惜。

Tanner: 『珍惜』,說的容易,但做的難,要珍惜眼前人,眼前事,縱使自己願意付出時間,付出精神,這也不代表就可以珍惜,過眼雲煙,事過境遷,真的能好好把握嗎?就算我想珍惜您,您也總要給我這個珍惜的機會。

台長: DJ Tanner@Radio 2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