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4:07:3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賢19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星期六見工成功後都在煩惱星期二該不該見母親介紹的那份

是文員,穩定的時間,放紅假 這都是我很夢寐以求的工作

我要在生日前做回文員嘛!!



但呢 我就是行事飄忽 一秒前決定的事一秒後便會變動

想了很久,決定去見,心想又不一定會成功,見了再算吧...

可是下秒便想

成功了怎麼辦?兩者之間要作出選擇耶

電器鋪那份的薪金確實很可觀,而且知道同事大多都是差不多年紀

工作上來也不會太拘謹。

雖然不能放紅假,和老公仔的時間合不來,但決定了

所以,今天我是沒有去見工的。



公司是日本公司 最好電器
星期日和星期一都外出吃飯



星期日大慨是跟Bella,阿珊,Fanny最後一次聚會吃飯

只有Fanny知道這事(細聲)

四人在霸王山莊勁食,開頭點了十樣食物

後來大家還想吃,便再點多六樣食物,全部都清光*o*

不是我們食量大,而是宵夜小食的量不是很多。



就是行事飄忽,令原本做到星期日的心情都不停向前推

做到星期五好了

還是星期四啦,反正都無所謂

阿 令人谷氣難受 今天(星期一)就走 奈我什麼何(打屁)



為慶祝我逃亡成功而和友人們吃飯

下星期一便開始我另一工作旅程及是十九歲生日

連續三份工都是慶祝生日才上班。

「我會做好呢份工」

遲些要進修自己,日文英文…



十二時給了美賢一個驚喜

第一次,買了小蛋糕上她的家慶祝

看見你也很高興 證明我們短時間計劃的大行動是成功的。



過多六天,就是我做主角



請叫我阿喱 英文名Jeanne核突發音=>賤喱 取其尾聲

儷人Yannes=>阿歷

KaKa=>阿?(好像改名不成功)

美賢Gloria=>阿哥
這幾天都是以平常心工作,卻暗裡實行沒有計劃但有預謀的心逃走

理所當然會認為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若然不是公司困住了,不是在這裡谷氣=^=我才不會無情無意[[屁咧

既然找到了另一份比這好幾倍的工,你也這樣做。



不告訴Bella阿珊是怕她們傷心和不捨得

告訴Fanny是她會明白我的逃走是為了什麼

我是在報復!!!
今天要看家

因為母親和妹妹們去了跑馬地吃斎。



下午,去了南洋開戶口

買了黑鞋和衣服。回家看Johnny Depp《屠出地獄》

《地獄少女二籠》第二十六話完結,感覺似是會有三

不過,個結局真是令人出乎意料之外!!!

台長: ╭。JEANNE。╮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事〝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個蜜蜂巢係我間房個窗出面>.<
此分類上一篇:見工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