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09:57|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改造,正●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買了一份大公報(其實是各同事都要買回來)

打開一看,在某頁的黑白紙上印有那天二十五周年的相片。

不過是黑白....(看起來超像什麼照)

這樣便令我跑下去,到報攤買大公報。



中間發生的事情令我確定”我只會在這工作兩年”(心裡萌火)

之後轉到其他公司工作。我實在受不了這公司某人渣的存在(吐口水)



放工去揾儷人,KaKa......儷人係雪糕屋見工

之後去紅樹林食飯。

好~~~我承認我是duckduck上身。



很喜歡這張新整的圖♥

台長: ╭。JEANNE。╮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癲+]]]廢話用!?+]]]發LOSO呀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將死矣~~~
此分類上一篇:好唔開心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