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1:18:1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日期和時間...11-18-2005...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在公司hold了11:18的這刻,很感動(噴淚)

時間要過快一點,我可真期待回校呢??

靚靚同事話發夢見到我同我中意的男生結婚,好開心呀!!

佢話件婚紗係晚禮那些......但前面就低胸。

自己結婚竟然出現在別人的夢中,好像很難為情(羞###)



回校的感覺真好,充滿著五年回憶......我好想喊呀>﹏<

買了西餅探望(不用我錢XDD)坐小巴上象山....好耐都無坐啦!!

先去吃排骨飯,但最後係豉油撈飯!!點解??問隻蜜蜂啦(指)



一入校門,好興奮囉...又見到好多同學(不過見唔到男朋友仔)等我又請多次假先^^

之後攞証書....好有意義呀今年涼平的生日!!!要記下來,日後重故。

喂喂~我o地好似唔見P.E個個囉。其他老師也沒有不同(你只是沒有回校三個月??)會很大變化嗎??

同Miss麥傾o左好耐,佢話我o地有心呀!!就是你這句話令我有再次請假的衝動XDD



遲到,用跑的速度跑去等車車會波子....絕對是我的錯!!

好辛苦.....喘氣得很。

在還沒開場先拍了大頭貼,是有風吹的...好好玩。



《恐怖靈訊》好恐怖.....是突然之間的那些聲音。

不過無啦啦有叮噹音!?全場爆笑〝波子不停安慰我是戲來的,謝謝你呀!!但真的超害怕。

和波子都說內容真的不錯....女角的男友這樣子更不錯!!換我...一定嚇呆了=.=



晚飯去了仙跡林,一邊吃一邊等小舞......因為”她”會出來沙田^^可以預早看見

小舞你真的好白呀!!又高又瘦,好羨慕呀....不當女生確是浪費。

台長: ╭。JEANNE。╮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KaKa~~~生日快樂!!!約束のカケラ on s
此分類上一篇:重要的一天~~千葉小涼21歲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