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21:10:2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考証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可以到海洋公園哈囉喂(跳舞*)

由15號那天開始搜索門票到現在(^o^V)這便是成果了。



在地下鐵被王姐挖苦............”你那天不用妝扮也能嚇人”

她這樣說是我當天要工作,而明早亦要上班。

說得蠻有理論[點頭(-_-)]當你說對吧(豎母指)

但我可是能力一百,只要不太晚...........身體也能撐下去(雙手舉在肩前)

不過,到那天再算......就是希望能夠早些下班!!!(祈求)



看到學校的那封信.........領取會考証書!!!

第一時間是很樂,能夠有機會返校一看。

但再細看一遍,我的心無止境的往下沉...........(消音)

不想多說,知道什麼事的人便會明白我的心情是如何糟糕!!!



這張圖是w-inds.最新的雜誌照

橘少又換了髮型......很奇怪(抱胸)

相信不久你又再變換,我也不應如此大驚小怪!!!(仰天)

台長: ╭。JEANN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事〝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辦公桌上的裝飾
此分類上一篇:最歡喜的星期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