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3:34:5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10-2005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被母親大人揪了去警局報失,上年的某時也是去了報失(死)

幸好落案的長官不是同一人............母親大人拿了我的身份證出來後,女長官

是用驚訝狀問”身份證沒有遺失???”

是!!!在母親的保管下,遺失的只是副本。



被問銀包是什麼樣子,內裡有什麼???

”黑色米奇”換來的回應是”不錯,很可愛(嘖噗)”

很有次序的形容那些證件...........最令人心痛始終是銀包和w-inds.

直到晚上,我才記起捐血咭也是放在裡頭的。但忘了說=口=”



接著的行程頗為緊湊......我要到很多地方,申請或報失。

那個圖書證只是在會考前報領,我後悔!!!

算吧,一定要趕得起在十八歲前申請就行。



在信和買了w-inds.封面的hair style,還有放銀包的相。

最終還是買了跟之前同款銀包........不要說我沒頭沒腦(吼)



接下去的,是我學日文的時間到了。

用跑的速度趕去........結果,不用說我是遲了半小時。]

今天教的那些........遲了的我也可以追上進度(豎)我果然是學日文的料子XDD



我為了看《死神》也不打日記(抱書)

很好的漫畫.........第一本已感動得噴淚。

確實是要推給大家看(^o^)v

台長: ╭。JEANN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事〝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17-10-2005 星期一
此分類上一篇:一刻前,一刻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