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2:10:2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少涼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我覺得好灰....灰....灰....灰....就算天氣那麼清朗,,,,,,,,我的心卻很陰沈。

原本很元氣的我~~~........................被突如其來的事弄得很糟很糟!!!

唉~~~管它去死!!!用槌子把麻煩事逐一擊倒(露出勝利的手勢)

因為我是白羊座。/口/

嘻~~~我就是喜歡自己這性格(有夠自大|||)



其實我今天的狀態是很好!!!都怪昨天的自己把麻煩事留給今天的自己=:=

我一定要好好教訓她!?

害我整日都提心吊膽工作............心臟險些兒負荷不到=______=

希望明天不會啦!!!



想不到公司裡的主婦同事竟然和家中的母親大人一樣 都是有記數簿的=口=



首先,,,我要在我的日記

向救了小涼的舞蹈員先生道謝*(鞠躬)

如果小涼真的有事.......(嗚咽)我想,,,從此我也出現不到在大家面前(哇~~~)



再來的是這

SUPER LOVER****中文版

(慶太部分)

開始 不小心 天上掉下愛意
和妳慢慢 Fall in love
不累 妳眼神的特別 讓我有了呼吸
發現希望最深處

Everybody, Move your body
Have a party all night long
Let’s get together,
Sing da song

SUPER LOVER 找遍天涯也不累
失去也要再追回 只要再跟你相會
SUPER LOVR 愛妳到不行的我
不管未來是多久 愛愛愛到最後


(龍一部份)

我愛妳 Lady
我要瞭解妳更多
沒有人比妳強

問:有沒有涼唱中文那份???

台長: ╭。JEANNE。╮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紅髮的挑染
此分類上一篇:[大成報 9/25]w-inds. 新莊「瘋」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