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4:23:05|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左>婷婷<右>

昨晚跟哥們崑喵聊了很久

因為他是男生

很多是很多人他都比我清楚

呵呵

至於白沙灣

我就在考慮一下摟

................................

一早等著婷婷

結果這個傻妞

卻因為撘不上車

拖拖~~拖超久

哈哈

後來阿金也要來我家

對不起啦

讓你在後站等我那麼久

大太陽天

發生了最最最智障的事

三人50cc摩托車

好笑吧

天才的婷婷

竟然還給我開傘

你是白痴嗎

就已經很好笑了

還給我引人注意

今天是指考成績公佈的重要日子

”幾家歡樂幾家愁”用這句話來形容

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竹林寶貝:

看見我眼淚就在也忍不住了

惜惜

乖乖不哭

我的肩膀給你靠

看到你哭

我也很難過

還有佳玲:

小笨蛋

你考的不錯壓

不要擔心

我還有另一邊的肩膀

借給你

豬頭阿金:

雖然我們以為穿最不像情侶裝的情侶裝

結果

還是露出了破綻

哈哈

我們的英文

真的該好好加強了

><

我還想多活幾年

好好解釋一下

笨蛋婷婷:

你歐

不是我愛說你的

要好好加油

不要太”水昆”

不然你看我會怎樣揍你

至於”怡婷”:

凌晨三點鐘

就要去墾丁了耶

好羨慕歐

呵呵

看中眼的~~就抓回來


姊妹們幫你鑑定

XD


好慶幸

自己已經先上長庚

不然今天的我

因該會被丟到重考班

哈哈

大家要加油歐

我在嘉義等你們

嘉義火雞肉飯團

熱烈招生中

有意者請洽團長:麻糬
嗯.....學長

聽說你一直在打聽我的消息

對不起

你給的關心

太多太重

我沒辦法接受


所以不要聯絡

我過的很好

放過我吧!!!!


台長: 小兵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夜市~~萬歲

佳玲
我愛你ㄚ
ㄏㄏ
真開心
謝謝你的肩膀
我哭
但是有你給我抱
謝謝你
ㄏㄏ
我也是大色鬼ㄉ說
ㄏㄏ
好身材
害羞
我家老鼠生了喔
ㄏㄏ
生了九隻ㄟ
要不要養ㄚ
ㄏㄏ
婷婷說他要養了
要養可以跟我說
愛你
2007-07-28 23:2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