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9:56:53| 人氣18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燃"回首...BY...下半年的将近最后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半年的最后一天已经过去...后半年的最后一天也差不多来临...

回首这一年...的确在广告上做了很多项目...也遇见过很多人...

也包括在我的生活里......可能以后会被淡忘...也可能不会的人...他们

包括...他们主要是...亮...子君...PETER...超华...微...等等不一一细数...

很多的日子里面都有这班好友在身边陪伴...在我的生活里面...这个社交群体

...所有的朋友其实都很迁就我这个ANSON...所有谅解及聆听...都是值得珍

惜...

不过,有时候...在我们的聚会里...有时侯总会或者多一个...或者少一

个...或者我们都在一起...大家心里面的事情其实大家都很了解...只是有时

候...我们互相充当的角色都希望是安慰得到身边的人..

不竟,在这个都市里面...我们所遇到的问题实在太多...理想...生活...感

情...迷惘....失落....等等...在我们这班人身上体验了...而我遇到的总是那

一个...理想及我的发挥....总之每次都总是说这一样东西...每个人都是一样

地重复重复着自己过往到现在的一些问题...呵呵...都总是在呐喊完自己的问

题后又再开心快乐地喝酒...听我推荐的音乐...或是说着一些只有我们明白的

话...

到了这一年的结尾...我亦开始将我自己这年所有的东西一一记录在自己的

工作簿上...去过哪里...做过哪些自己认为好的项目策划...都一一记下...或

许是生怕以后老了的自己忘掉了...过往曾经执着的一切...

前天...没有约会别人...或者说是我现在比较自己闭着自己的心...开始

有时侯不愿意去见任何人...也不想跟说着什么...只想一个静静地听着音乐...

想想我下年要做些什么...但始终...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执着的唱片骑师与创

意策划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想再想...有工作就努力去做...闲时就自己享受

自己的一切...其实这不就是生活嘛...我也开始想何苦整天给自己压力呢...


不过人总是会有些东西明知辛苦而为之...老是说着有些东西总需要有人去

坚持...不过我还是信任我的坚持上帝有天终会看到...也会感动地看着我的述

说...

今天没有过多的诗化内容...只想简单地写着今天这个真真正正属于在心外的日记...心内的日记我08年新的开始会择写...但我希望是一个新的乐章...或者多了一份惊喜好了...


还有现在全力备战自己这一年最后一天的元旦派对的工作...最后的一天渡过...做着我最喜欢的事...就是担任这个派对的DJ...其实也不错...用我的音乐细腻地述说这年的故事...也让我的音符在这华丽星光下以心动人吧...

台長: DJ-MAX
人氣(18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ick
成功就是永远比失败多一次,坚持!加油!
2007-12-29 21:49:36
Nick
成功就是永远比失败多一次,坚持!加油!
2007-12-29 21:49:42
SunDay
與其話呢個時間,係總結嘅日子,倒不如話係個豐收嘅時候.
喺呢一年裏面,自己到底得到幾多,學到幾多,我諗先係最重要嘅.
2007-12-30 01:53:26
小C
第一次係你度留言,想講:係薇,唔係“微”啊~!講咗好多次了~唔好再打錯了~
人有時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無啦啦係都要有事無事都去執著下,好似要靠執著去證明自己的存在一樣……
祈望新一年,有新的開始
2008-01-03 10:33:12
danlelle
anson,你知道我好就好了。你我是最清楚的。有些东西适当的时候放下未必不是好事。要你放下肯定没可能,不过,开心一阵子,等力量多了,再去拿起解决不是更好吗?我知道你会明白的,我就快回来了,我买了张你应该会喜欢的黑胶给你,是我从柏林的DJ铺买的。希望到时候你会喜欢吧。好了,回来给电话你。
2008-01-09 01:0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