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1:55:41|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存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下定決心..整理冰箱!
一個人住的我...怎麼會把一台大冰箱擠到爆..真是難以理解的事~
最底層放著有日式燒肉醬,上次吃鐵板燒都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
還有媽媽的超美味辣椒醬..旁邊擺著一瓶英國的水果醋以及半瓶多的牛排醬...
妹妹朋友去韓國買回來的泡菜..吃了一半就擺在冰箱的最底層,有點發漲了,應該是發酵的關係吧~再往上走有阿哉是誰送的醃菜,是菜頭勒,鹹鹹辣辣的超好吃的說!一包用橡皮巾捆得死死的是喜瑞爾-乾果口味的,有陣子靠吃它補充一些纖維質,免得又要便泌~只是都成了碎屑了..半條的土司..風格買的~超貴!結果放到變成化石..還有最愛的肉桂麵包在旁邊陪它搞淒涼~切片土司吃到二分之一強..就過期了吧~我假裝它不存在已久的疏忽了很久!被小鬼啃到標籤都掉光光的奶油..從上次看了"我的希臘婚禮"後就沒再有機會用它勒~一盒米粉和一盒油飯都是老媽出國前買的,現在他們都已經回到好久了~天吶!
越往上看就越心驚膽顫..還有四團起司沒開封,很大一團的起司-在酪農之國的荷蘭買的,已經是去年春天的事..大減價搶到的丹麥鮮奶油真得買太多了~還有一盒,表面都化成硬塊抗議我的絕情!很好吃的日本生菜沙啦醬,有很濃的芝麻味,經常邊吃邊懷疑..吃生菜不就是要清爽加個講不出口的減肥意圖嘛...但是芝麻既然都能搾油了..能有多少的健康輔助功能?切了一半的咖哩塊..不知道還能不能用,等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就來弄咖哩吃好了?前幾週覺得有點感冒嫌疑,硬生生擠了好幾顆檸檬來亡羊補牢一下,雖然感冒好了,但假裝環保把檸檬屍體放在冰箱除臭的舉動卻害了檸檬,它乾扁的屍體好像有看到有一點白色的毛正在發育中~不知道會不會連帶的牽連到旁邊的李錦記,蒸魚醬油,XO醬,蠔油等系列商品?很早就想扔到的鮮奶..大概有一杯的那個份量,現在好像成了優酪乳了?

每次..因為怕過期,所以往冰箱塞..希望延長它的保存期限,沒想到...等到的都是更悲慘的結果..
感情也是吧...因為怕過了期限,也許就不新鮮,也許就不美味,也許想著冷處理就能讓狀態維持的更久...丟不了的話..等到的結果都是變化過的樣貌,而你永遠認不出它原貌的東西!!!!

台長: 阿財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_^
leo
也許這輩子沒機會幫你整理冰箱了吧

好想玩。好想在沒有人認識的世界,好好的玩。

你明白這種感覺嗎?

我想,就算沒有呼吸了,也想要有......

感動的音符在心中

這種感覺,你可能不了解吧

比我的生命還要在乎的

musi

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沒有保存期限的

^__^
2007-01-14 20:10:28
^__^
music
少了一個c
#_#
2007-01-14 20:1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