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00:29:51|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三個字可以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你記得達偉嗎?
之前在我們加油站實習過的那個
他是小銘的好麻吉
昨天 我們玩的很開心
要是 沒有男朋友這個字眼
也許 我們會更開心

昨天我們衝到苗栗租喏一公升的眼淚 巧克力冒險工廠 鬼影
結果~有片子沒有DVD
整個一個瞎字 超好笑的
後來~幸好妹子很聰明
她叫烏龜搬主機到小鬼家
哈哈~不過烏龜主機有夠爛的
還會卡到= =
又LAG又當機ㄉ
結果我們弄惹好久
才可以看
我們先看鬼影
達偉和小銘超沒用的
都不敢看ㄟ
其實 我是看第二次惹ˊˇˋ
所以我不怕
不過我還是有被嚇到ㄟ= ="
糟糕ˇˇ

後來我們看喏巧克力冒險工廠
我真的 超愛那片的說
好看= =+
雖然也是第二次看
不過我還是超愛>///<

看我們跑去打麻將
妹子的老婆教我玩
你知道它位什麼叫妹子嘛
因為他每次罵人都罵"襙你妹子"
哈哈~他是我同學喔~一個很龐克的男生
我記得 你好像認識他
我才剛學會
就可以胡牌惹ㄟ
好爽喔ˊˋ
ㄆ過到最後我還是書50
妹子書150
小綠最可憐~書450ㄟ
達偉超爽ㄉ= =
他賺惹650ˊˋ
真機車
他都ㄆ味牌給我ˊˋ

寶貝
你會ㄆ會討厭我打麻將?
可是我記得你也很愛賭ㄟˊˋ
呵呵 你放心嘛
我不會賭到身敗名裂
因為 我沒本錢ˊˋ

寶貝寶貝
跟你說喔~
我還是很愛你耶
快4ㄍ月惹
我還沒忘記你喔
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愛你
語音信箱 我會繼續留到我不愛你為止
應該還久

台長: 有夫之婦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