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5:31: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B° 巴黎之旅-Realize(22nd-28 /June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B在Waterloo早晨的告別
我竟然很自然的給遠方的他一個飛吻
一點也不在意人來人往的眼光
在當下做了這個動作後,驚訝的發覺我真的不一樣了

當坐火車的同時他傳了一封簡訊
一封像是在祝福我並也提醒著我對他的重要性...
這一個禮拜算是一個小小的分離
所以輕鬆的說再見

但當我在巴黎和M見面後,另外一個比較與衝擊靜靜展開
M就是之前我提過的巴西人,同我也是從事視覺藝術的人士
之前在倫敦的閃電會面,還一直在我的心裡繚繞著...
他長得高帥加上晒的黝黑的皮膚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很幽默又擅人際
有兩天的時間我和他一起出去
感覺其實像做夢一樣,因為他帶我去的地方景色太過於浪漫
不管是誰都會不自覺的陷下去吧?!
記得我告訴過他我有男友(當時他不在意)
所以我態度都表現的有點抗拒加上普通朋友的姿態
之後他一番告白後便希望我都夠做選擇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難做人。。。
記得那天晚上分手後,他的表情冷漠到不行。有點被他嚇到...
早上他傳簡訊給我
He said:[u should know what u want. Now u just standing on the both side. just suffer....]
M做的很絕,因為他不想當朋友....那天和朋友到Disneyland
還真的一點都不開心,陽光和排隊的煎熬讓我快瘋了....
不停的想著不想要傷害任何人,但....事實上我卻傷害了所有的人包括自己...
那天下午他又打電話給我,
有點不像他平常說笑的語調問著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當時我在排隊繼續等著要玩下一個不怎麼刺激,周圍小孩卻很可愛的遊樂設施)
但是因為玩太晚所以沒有去吃晚餐,卻去了他的工作室...
他若無其事的告訴我他今天發生的事情,朋友工作客戶.....

過了沒幾分鐘後,他說今天我們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然後說了很多的內心話,我們聊了很久甚至兩個人還不小心睡著(很扯...排隊一整天真的是超累)
我只能說那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而我也很清楚的跟他說明白我的態度....
一段留在心裡深處的記憶,讓我體驗到人生所經歷的不會是只有眼前既訂的計畫
可以在前面的那條叉路轉彎,可以過橋或者涉水....

經過這樣子的一段插曲,其實堅定了我對B的情感
因為我不想要站在中間,不想要受到不確定感的煎熬,更不想要傷害人...

當我回到倫敦,踏上地面的的一刻我告訴自己回來真好.....(當時打雷閃電)
愛英國人的親切,天氣,流行時尚,公車地鐵,.....
彷彿今天一切的上山下海風吹日晒一切都雲淡風輕.....
托著我大行李(電梯竟然壞掉...)心情還是很好的硬是把它搬下去

於是我在出口看到一個人站在遠方,對我微笑著並展開臂膀迎接著我....

PS:昨天中午左右寫的文章,今天一切都不一樣了
.....sad....希望這一切不像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能夠早一點恢復以往的生活(雖然事情已經發生,但時間會沖淡一切並且找到出口...),
希望世界大同....

台長: Miss B n’ 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