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22:13:42|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脫軌的白襪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記憶體真是小的可憐

我明明這麼持續以恆的看學科






嘖...該忘的不忘

不該忘的都記不得

有些芝麻蒜皮的小事,總是牢牢記住

 

譬如說:

某人叫我買早餐,錢卻沒還我~

又某人叫我陪她去福利社,卻忘了帶錢 欠我30塊的泡麵

來了個好久不見的妳,今天對我列嘴大笑(這件事情我肯定會記很久)

可是這些事情

到我快Go Hell的時候一定連邊也不會想起

現在很重要的朋友,以後會不會連想也想不起

好恐怖

 

為什麼我要想那麼多...

哎~為生活添點色彩

 

脫軌的白襪子

還有他媽的天氣這麼脫軌(不要再吃牛肉了,改吃雞排)

該死的制服

讓我的腳毛都立正站好

台長: Kenya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烏賊 |
此分類下一篇:看破
此分類上一篇:人有百百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