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7:42: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 2/5

 台中培晏哥哥帶了一團人上台北

 嘖嘖

 第一站 Tapei zoo

 沒事企鵝擺在最上面幹嘛

 告示牌寫說步行25分鐘

 去死 誰看了會想走阿 

 

 動物園逛了快2小時吧

 行程不知道延遲多久了

 大概1小時吧 (囧)

 後來去了西門町

 是說 他們大概逛過一中

 對西門町不稀奇吧

 哈哈哈

 

 午餐硬要撐到4點去淡水才吃

 還要在餓得半死狀態下

 從關渡騎腳踏車到淡水

 是說

 下什麼雨

 害我外套要脫也不是不脫也不是

 雖然羽絨衣是要洗了

 可是我有些介意讓她去淋雨= =

 它都雷殘到見肉了

 愛護它一下下 

 

 是說 

 洪小培晏硬要跟我介紹吃同一家阿給

 嘖嘖

 份量少得可以

 害我回家還要約人跑去夜市吃鴨血臭豆腐(滿足)

 

 好啦

 是說我這導遊當的沒有很稱職

 哈哈哈

 洪小培晏在網誌上說我一直打電話

 讓我小小os一下

 是說

 你帶6個人上來

 加我不就7個人

 雖說裡面加你有2個同班

 另一個我也沒熟到哪裡去是不

 其他更不用說

 只認識沒有很熟兒 (困窘)

 所以說不跟老婆熱線

 那要幹嘛 

 

 最近幾天

 老婆很愛聽我唱歌

 是說

 我都一直卡痰 

 跟老人一樣ˇˇ

 其實是害羞不敢唱歌拉

 

 ps 不要想打我 感恩

台長: Jean Huang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