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1:21:17|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存在的這個世界.是個怎樣的世界!?

從外表看來一切都相當的美好

但事實上...

在這一個外觀看似相同的世界的各個角落裡..

存在著各種危機.無論是大或小的!!



在這如此混亂的世界裡.

人們也變的如此不真實不純真

人們都把自己真實的一面給封閉起來..

在也沒有人會把自己最真實最真誠的一面讓大家看到......




我不懂..真的不懂!!

人與人的相處之道.不就是”真誠以對”ㄇ?!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變了...

變得只會背地裡一直說他人的不對

卻不會檢討自己的行為餒!?



我知道! 要在這麼混亂這麼險惡的地方

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

是很難的一件事~~

或許會怕說”我這樣對大家.大家是否會不領情”

”大家會不會認為我是在做戲?!”


唉~~

變了! 真的變了!

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最單純了~~

年紀越大.越無法在他人面前做自己!!



我很想用最真實的一面來面對大家~~

不想每天都帶著面具

帶久了也是會累的.也是會膩的

帶久了.我想就連我自己也快忘了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是哪一面了吧!!



在這世界裡.要做自己很難...

但我一定會努力~~~

台長: ↗★♀山豬♂☆↙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心中的吶喊 嗎?!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押...........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怎麼了.....

櫻桃小粽子^^
是啊~ 真無奈~ 人生啊。。唉!~
快放暑假了。。用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可愛的小朋友吧!
就是因為不喜歡雙面的人,所以一定要要求自己不可以做那種人。。
如果可以,一定要做最真的自己。。
不要讓自己越做越不像自己。。。︿︿

一起努力唷!
2007-06-15 22:24:06
版主回應
說的還真對呀!!
2007-06-23 23:4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