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0:23: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圖~是我可愛ㄉ姪子~)很~~~~~~~~~~~~~~~~~~~~~~~~~~~~~~~~~~~~~~~~~~~~~~~~~~~~~~~~~~~~~~~~~~~~~~~~~~~~~~~~~~~~~~~~~~~
可愛吧~~>////<

我超喜歡逗ㄊ們姊弟倆哭ㄉ~

因為很好笑~雖然常被罵叫我不把ㄊ弄哭~但我還是會故意把ㄊ弄哭~因為真ㄉ很好玩~ㄏ~~(不要罵我變態= =")~不過我還是會買ㄊ們喜歡ㄉ東西給ㄊ們啦~

ㄏㄏ~進入正題...

7/10 跟媽媽~姊姊~表姊~表姊夫~當然還有ㄊ們家ㄉ兩個小鬼啦~哈哈~(還有其他媽媽們...)

中途其他ㄉ不說~(因為很無聊= =")

一路上因為很無聊所以不是吃就是睡要不然就是"修理"小孩要不然就是跟著媽媽們一起唱老歌~(很有趣喔^ ^*)

到ㄌ最主要ㄉ目的地~宜蘭ㄉ蘇澳ㄉ"冷泉"阿~~~~~~~~~

可是~到ㄌ那裡卻只能看著小孩玩自己泡泡腳而以~真無聊= ="

由於我們家弟弟(我姪子)不敢ㄑ較深ㄉ地方玩水~只會在淺ㄉ地方玩~所以我表姊夫一把ㄊ要往較深ㄉ水裡放時ㄊ就叫ㄉ超大聲ㄉ~在遠處都聽得到~真有趣~ㄏㄏ~

如果我可以玩ㄉ話~我依定會把ㄊ丟進水裡~(有必要時當然會把ㄊ抱起來啦~~)

因為在這嬰兒時期早就因該學會游泳ㄌ~ㄊ都已經2歲ㄌ~居然會怕~找死ㄚ~小鬼ˋˊ"

總而言之~帶小孩真ㄉ會汗流浹背~(我ㄉ天ㄚ= =")

ㄊㄑ哪我就要當ㄊㄉ保鑣~搞砸ㄌ東西還要幫ㄊ收拾爛攤子~真辛苦~

呼~~所以以後真ㄉ不想生小孩~會煩死= ="

玩完全部ㄌ之後就要返家ㄌ~

返家ㄉ路上跟著阿姨們一起唱歌~

最後我居然看到ㄌ~明道出現在電視上~

照理來說~媽媽們唱老歌~背景都會是沙灘女郎才對~~

我真ㄉ已經確定仔細ㄉ看過ㄌ~超好笑ㄉ~

ㄊ在跟一個裝畫ㄉ超濃ㄉ醜女演男女朋友ㄉ分分合合戲碼~

我ㄉ天ㄚ~~好好笑喔~~哈哈哈~~第一次看到ㄝ~哈哈哈哈哈~~~






PS.我不是變態= ="

台長: 大眼眼~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