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0:42:0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兩個女人的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去了凱都戲院看<救命>了 想不到裝修後的凱都如此舒適呢
可是 人的質素沒變 此起彼落的電話聲 
最討厭的 莫過於我旁邊不停說粗言穢語的大叔 
他像精神病人似的十分激動評論女角的身材 不是說林嘉欣胖
就是說李心潔沒有胸 你當這是A片嗎!真低級!
害我的耳朵被污染 真想打他一頓
-.-.-.-.-.-.-.-.-.-.-.-
整套戲十分緊湊 有點血腥 聲響效果不俗 林嘉欣和李心潔做得很好
兩個女人都由頭到尾都活係悲哀當中
而這個悲哀由偉民交集起來
子清生活富裕,有所有人疼愛,可是身心不健全,永遠活在自悲中
而孫玲生活窮困,外表堅強,卻渴望被人疼愛
最妙筆是 明明孫玲和子清互相嫉妒 沒有可能做朋友 
後來又扮好姊妹 偉民夾在愛慾中間 
如果 偉民沒有和孫玲上床 一切也不會發生
偉民有一句令我十分深刻:
”你樣樣都比子清好 但子清比你矜貴 我最愛只有子清一個”
其中一幕偉民一邊親熱一邊叫孫玲做賤貨
看得我很想哭
男人 愛慾真的可以這麼分明 這麼喜歡矜貴 愈難得手愈好嗎?
結局 十分悲哀 
女人的心計 真的可以好厲害
-.-.-.-.-.-.-.-.-.-.
看完電影後 我有點目眩腳軟,我受不了這麼多血腥的鏡頭
也受不了戲中刻畫人性的醜惡
和男友到公園坐 和貓咪玩了一會兒就回家
這陣子 公園的野貓愈來愈不怕我 任我摸 好高興呢~>v<

台長: salom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