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01:02: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到了耶 是泡澡的時候 好想泡澡呀
看到好多泡泡浴的產品出現了
還有各種香味跟功用耶 放鬆阿 促進血液循環….. 眼花撩亂
還看到日本的咖啡泡泡浴 >< 好想要泡泡看~~
不過會不會醺到頭暈阿
想這麼多 沒有一個浴缸是沒用的 唉唉
小小的套房哪來浴缸ㄋㄟ
人家說可以用大型置物箱 不過 那也限定要小隻的人用阿…
只好回台中時再泡嘍~

想到小時候全家一起泡澡感覺真好阿
在日本的時候 我們都會互相刷背的喔
我跟我弟會搶著幫我爸刷 ^^真可愛
浴缸不寬 但深深的 跟現在台灣普遍的浴缸不一樣
在裡面我爸坐著 我跟我弟(3.4歲)站著剛剛好 不過我媽就擠不進來了><……
常常都會加泡澡劑 雖然沒泡泡 可是泡澡劑會冒像汽水一樣的氣泡
小孩子嘛 怎麼玩也開心嚕 不過現在不可能全家洗澡啦 尷尬~~

台長: Miluko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