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01:07:29| 人氣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得知雅貵這樣的遭遇
不禁讓人回想起當初

我也已經忘記了
當初是怎麼樣的選擇會去打工
而遠離了佛堂= =

我知道這是錯誤

但是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

這不是完全的錯誤!!

舉個例子來說
似乎冥冥中都已經註定好了
禮拜三晚上
信菖要我去慈恩先把東西準備好
然後會有公車去慈恩
把東西一起載過去大社
但是
我會錯意了
竟然
呆呆的跑去慈恩
一大早就把孟憲叫起來
(呵呵...真是拍謝...辛苦你了~孟憲大哥!!)
然後油漆的東西弄好~撲的一聲~
就往楠梓衝啦!
因為還要去接建元過去大社
他還不知道路
到高雄的時候~大概九如跟澄清那附近吧
竟然接獲一個消息= =
啥~
不是要我去載油漆過去大社喔><
我冏了
這該怎辦勒
沒關係
信昌你還知道鑰匙齁
嗯嗯
好吧
那麼
我只好先去找建元了
當我快到建元家時
又接到一通電話

林園的前賢沒有要過去大社了喔
是唷
是因為搬舞台太累了齁

也對啦
舞台這麼重
也辛苦你們了
那~
只好我們先過去嚕
還好
我有過去搬油漆的東西><
不是想說什麼
只是想說服自己
冥冥中自有安排^0^
還好
去那邊有遇到欽智大哥
不然
沒鑰匙的話
後來過來的劉講師就會陪我們一起等了><
等信菖到...大概還有半個小時勒
哈哈
加油吧~
給你做個參考~
或者印證
讓你知道
妳做的決定
絕對是對的
相信自己吧
不要給自己遺憾最重要

這其中
有好處
也有壞處
但是
壞的是不是多過於好的
這個就很難斷定了

不管過程如何
最終還是要回到原始的地方
像我在這裡
可能
以後我還是得回到寶光去幫辦也說不定阿><
(雖然現在說這個還太早...)
所以
哪裡是你家
就回到那裡去吧!!
目前
這裡就是我的家
我現在有五個家喔^^
一個是我現在打電腦的地方
一個是我親愛的廣濟宮
一個是我整理的大社伙食團
一個是我親愛的寶光組
最後是我回歸的地方(~上面~)

加油阿~我的夥伴們~

大家都要加油~


我是被你們拉回來的
我是被老師拉回來的

^^

加油!!

最後

要感謝今天來幫忙的很多人

劉講師^^

欽智大哥^^

宛運大哥^^

偉立大哥^^

淑萍姐^^

苑青姐^^

姮秀^^

建元^^

還有他的同學~號稱是雅貵的哥哥~信曹^^(應該沒打錯吧)

還有準備今天午餐的熱心講師~陳昭陳講師^^

還有辛苦準備晚餐~建元的媽媽^^

還有很多很多人

雖然~有些人來的路上很曲折

可能是後學報路報的不好啦~這個會改進^^
但是
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還有幕後默默的前賢們
謝謝你們^^

再臨時的插一句話

^^

^^ ^^

^^ ^^ ^^

今天前人老跟某些點傳師有過來大社看看ㄟ^^

超開心的降

哈哈哈哈哈

以後~不能辜負他們的期待唷

各位前賢

我們一起來

加油!!!

---------------------------------------------------------------------

(補記)

忘了說明我去打工有什麼好處
其實重點有一部分在那吧
其實經濟上有壓力的話
誰馬都會想要開源節流
幫忙家裡減輕負擔
這是很好的出發點
畢竟
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的壓力
那麼
我打工的那段時間
真的
替家裡挣了不少錢
自己也不用過的這麼的刻苦

但是
這也不是說
就可以這樣不接近佛堂了><
我其實也是有在接近的
只是
上天安排我先去我們寶光的聖林道場那邊學習
現在
又讓我回來了廣濟

在聖林那邊的話
其實只要上課就好了
沒有像廣濟宮這樣
還要幫忙辦活動
處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而且說真的
那個時候要從燕巢騎到高雄或是林園~慈恩~
真的都是一段很長的路
騎到後來
真的
會起厭倦之心
那聖林在大社有設點
所以也是真的想要就近就好
不需要跑這麼遠><
真的
現在
大社也設點了
我也有機會
可以學習幫辦
學習了愿
^^

各位前賢

再次說聲

加油!!!

(結束~)

台長: 浪跡天涯
人氣(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信曹是什麼

他明明就是姓曹名國良。

哈哈
被你打敗。

我不知道耶
呼,你怎麼會曉得我很不ok
我沒有在報台打的很誇張還怎樣的
你怎麼知道?
不過是真的一整天慌到最後
看到大伙時都哭了
僅僅四分鐘,竟然錄取我
啊是怎樣
我是抱著不被錄取的心態耶

然後然後再來走出那門後
我就想,死了。
我要每天開始不能去佛堂了
我要每天下課趕趕趕了
我最好每天都沒有報告那些之類的..

呼,是因為我在這個家待太久了
每次只要有工作什麼的 
我都會走不開。
記得前一個補習班的
我也都是一下班就飛奔大伙那。
哈,其實真的就是放不下
然後覺得自己會離開

沒事的,我要跟自己說沒事的
哈,就去看看嘛
哈哈,純粹看看:目



順道一提,我真的覺得我不缺錢ˋˊ
我已經五個月沒跟我家裡拿錢了
2007-09-14 09:39:35
版主回應
哈哈
糟糕~原來是&quot姓&quot&quot曹&quot喔...
我聽成他叫&quot信&quot&quot曹&quot拉~
還跟我說~
它的曹是曹操的曹勒><

ㄎㄎ
對你還不了解嗎
拜託~
同一小隊不是同假的啦(講起來怪怪的)
沒關係啦
我說在多也是給你壓力罷了
提供我的狀況給你參考
因為我們的情況不太一樣~
所以
也不能如此的同等看待

不過
我想說喔
&quot去看看而已&quot
這個心態
是個~不太好的心態~
詳細情況
我找機會再跟妳說吧
反正
也不是什麼大到會影響你決定的程度吧~
希望你決定後能跟我說一聲
很想知道妳的決定是什麼?!
2007-09-15 00:49:36
    
忘了說,
謝謝你的大加油。


我會加油的。
2007-09-14 09:41:13
不閃說
等會ㄦ要去繳交資料了

我懂去看看的心態不好。
我的去看看,跟別人不一樣的:目
去看看還是要抱著學習的心,
然後努力的去看看。


就試試看嘛,我會加油的。



很像很久沒跟你說話了降
2007-09-15 08:45:42
版主回應
呵呵...
以後
說不定是以報台這樣的對話進行吧~
2007-09-16 00:0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