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23:56: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胎 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跌入記憶的池塘
激起片片漣漪

驀然想起
那段
塵封已久的情誼
這一世
我投生為娼妓
夜夜笙歌
不賣身只賣藝
開始
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你
終於一年一度的建醮祭典上
發現熟悉的蹤影
你的翩翩風采依舊令我著迷
是你
真的是你
黃鵑鳥啼
終須一別
臨走之際
你交予我一枝玉笛
說是代表你的定情之意
心中難掩竊喜
素顏
憑添喜極的淚滴
朝夕相處
遊山玩水
濃情蜜意
神仙眷侶也難敵
你說要派人來提親
教我耐心等候回應

無奈
天妒良緣
門不當戶不對
不能結連理
乍聞
泫然欲泣
淚濕衫襟

我倆的愛情無可代替
非君不嫁
非妾不娶
悽悽慘慘悽悽
在世不能嫁狗隨狗 嫁雞隨雞
若能在黃泉之下永結同心
又何懼作對鬼夫妻
殉情
只為承諾海誓山盟的決心
飲酖
短暫的苦楚換得永恆的欣喜

在那天
無聲無息
萬紫千紅
灑落春泥

台長: 幸運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