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2:51:3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又是個不錯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不錯好笑


去台北車站補習
我們一路上就聊個不停
大家都相約去運動
我們是運動女孩XD
打球跟游泳=ˇ=



後來搭捷運回來的時候
涂家瑩叫我坐博愛座
說我是老人
我就說:孕婦啦!
他就笑說:你跟誰生的啊?!
我:周莉芳啊!
我還有跟你跟你跟你(指著大家)生XD
結果突然就扯到隔壁老王
跟隔壁老王生小孩
隔壁老王每個人都要生
這樣他豈不是忙死了
每天都要生小孩耶XD



後來我跟娜塞走回去
還有那個南山的男生
他好呆好可愛
不過他講話怎麼這麼直接啊= =?
我跟娜塞還一直把他趕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很好笑就對了XD
還跟他要了即時通
他真是一個好欺負的孩子耶XD


總之今天真是給他頗好笑

台長:   草兒兒兒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外出 ---)) |
此分類下一篇:早上游個泳
此分類上一篇:讀了好多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