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6:00:2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跟本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照 片 跟 本 人 會 差 很 多 嗎? ?
哎 哎 哎 , , 真 受 不 了 ˊˇˋ
雖 然 這 個 時 候 我 想 說 本 人 比 照 片 好 看
可 是 一 定 會 有 人 反 駁 我
然 後 說 我 自 戀 之 類 的 話 = =~
所 以 還 是 照 實 說 吧




其 實 我 照 片 比 本 人 好 看
因 為 照 片 只 拍 到 臉
沒 有 拍 全 身
拍 全 身 就 . . . 哎


哎 哎 哎 , , 有 人 說 我 照 片 可 愛 耶
真 是 不 好 意 思 嗄 嗄 嗄 =D
想 必 是 因 為 他 沒 看 過 我 本 人 拔
外 加 我 的 外 型 符 合 女 生 胃 口 XD [這句話好噁= =]


反 正 結 論 就 是
我 都 已 經 承 認 我 本 人 不 好 看 了
就 不 要 再 說 我 自 戀 了 嗄 = =~
說 我 自 戀 比 我 說 我 笨 還 更 讓 我 不 爽 = =凸

台長:   草兒兒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