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0:45:13| 人氣2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路如虎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馬路如虎口,那我想台北的街頭大概就是侏儸紀公園2裡面那隻醜的要命的母暴龍,一口咬掉你的頭啊啊啊啊啊!!


  話說台北市的交通真的是爛到炸開,白爛計程車大概是罪魁禍首、奪命公車也不惶多讓,偶而車陣中會鑽出幾隻身上亂塗鴉的白爛改車族,呼嘯而過,不過奇怪的是,在下個紅綠燈時,你還是會看到他在你旁邊猛催油門嚇唬你,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樣爽感在哪?


  先來探討一下滿街都是的小黃好了,相信大家都有坐過計程車的經驗,有些司機憨厚的像是失智,部分則讓我感覺他的置物箱裡有把點三七,但那不是重點,我發現大部分司機都有手殘的問題,讓筆者真的懷疑當時這些駕駛是如何取得駕照的,是買通主考官還是帶著大鎖或著磚頭去考試?為了搶客人方向燈都不打,就凶狠的硬切外線道,你不要命我還想多活幾年抱個孫子諸如此類的,不然就是單手倚著窗口單手甩尾,頭文字D看太多,每個都當自己是藤原拓海嗎?不過最討人厭的大概就是喇叭連發吧,許多計程車司機都喜歡把路當自己家的,老弱婦孺甚至殘障用機車他都照叭不誤,良心被狗吃掉了嗎?


  再來談談那些富有本土味的熱血年輕漢好了,我想品味這款東西,是不能強人所難的,但是整台車身的貼紙不是扶桑花就是山道啦、豆腐店啦,我實在不太了解是秋條在哪?這些飆仔還有個特色就是老喜歡改裝車殼阿,換個噁心的烤漆顏色,尤其是看了就讓人反胃的紫色,每次看到就猛然的想問:妳以為你是阿斯拉裡面的史培利昂嗎?那怎麼不打開推進器讓我看不到車尾燈阿!當然還有老是喜歡拆掉消音管,我真的很想對他們說:吵的要死也不會比較快阿!小鬼!當然這種囂張行徑僅只於個人,但是鑽車陣闖啊、紅燈啊實在考驗著筆者的反應功力阿,尤其在三重蘆洲一帶,這裡的交通環境,比印象中美國流行的節目:激爆亂鬥大賽車還要刺激驚險阿,不只要小心來車,還要小心天外飛來的球棍啦,鐵鍊之類的,害得筆者都懷疑舒馬克搞不好是三重人,不然哪來這麼凶狠的開車技巧!


  聽說這叫忿世忌俗

  

台長: 大貓
人氣(2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fucker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說一夜情
此分類上一篇:有關愛情上的背叛

如果你搭過所謂的&quot草山甩尾&quot就知道小黃們有多辛苦了,他們老本也不好賺餒! 還有,舒馬克是我的偶像 (ps:閃電霹靂車真能勾起童年賽車皮的回憶)
2007-05-01 01:09:42
版主回應
老子才不管他們多辛苦

媽的危害其他車輛行車安全就是該死
他賺幾百元要我們拿生命安全來換?
2007-05-01 08:40:45
大貓
綠阿!!我按回覆的時候不小心把你留言砍掉啦

小的罪該萬死啊!!
2007-05-09 10: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