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22:17:2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畫:


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應該挽留。可是,妳知嗎?妳實在太美了,美的令世間萬物全然褪色,美的令黃鶯天籟都入不了我的耳,美的令我,只能傻傻的望著妳那優美旋身離去的的背影,那舉手投足間的優雅,一個抬腿的動作都有如詩人在吟誦情詩般的美好。

在門被扣上了許久,我才從妳那深深寫進我心坎的愛戀中拔開。在我想要伸手去挽留妳時,妳早已走了。
我翻遍家中每一個角落,即使是鏡子背後的小櫥櫃裡也找了,書房的儲藏櫃也找了,我倆夜夜纏綿的床底下也找了,卻沒有一絲絲妳的蹤跡......頓時間我才發現,妳真的真的不在了。

我的心,就在妳離去的那一刻枯萎了。沒有妳的世界,再怎麼樣的色彩,也是黯淡的;再怎麼樣動人的樂音,也是吵雜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該如何哭泣......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的淚水是那麼的多,十幾盒的面紙盒也擦不乾,淚,流不盡。

時鐘日曆再也沒有用處,失去了妳,還有必要計算人生的流逝嗎?打從我的出世,就是為了愛妳而生存的啊!
我所愛之人,求妳回來......求妳......

妳知道,文字永遠也少不了妳,只有妳能寫入我的心。



            2007.02.01 PM 10:11 為你而生 文字

台長: disros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卡片 |
此分類下一篇:《Dear 寶威》
此分類上一篇:像個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