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1:38: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女人妳好帥,我的我的


老公
今天我出去妳回家要乖乖噢
不可以亂來!
不要跟她聊天麻ˊˋ
她會誘惑妳
妳會被她吸引
然後愛上她
跟她在一起
不可以不可以


妳是我的,不是她的
昨天看完全部,
我很難過難過
她都叫妳小男人
妳都叫她小女人
哪是哪是! 妳才是我的男人
妳還畫妳們的圖
妳還說妳會想她
妳還叫她要乖乖
妳還開視訊給她
妳還傳簡訊給她
妳還叫她哄妳睡
妳還叫她說妳們的故事
原來有一段時間,妳不傳簡訊給我
不打電話 是因為有她陪妳
妳跟她都在等6月底
還有好多好多



對不起
看完了不要生氣
不要罵自己

每次妳罵自己
我都覺得是我的錯
妳罵自己賤,
我不是更賤...
我只是很吃醋很吃醋


妳要乖乖噢
昨天晚上好幸福
寶貝 謝謝妳
我愛妳



台長: Lur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