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4:22:3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靠M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太累
所以今天打
哇哈哈
昨天就1點多起來阿
然後跟婷去圓山找他們
哈哈哈一直跟婷說!!!
一定要記得!!!!!!!!!!
哈哈超爆笑的
然後一去就看到[一大堆人]
我還以為只有幾個呢
有我 光 婷 林彥均 民 倫 劉呂甫 李尚儒 還有一個人 還有兩個他們早上排隊認識的女生
哈哈小小的超可愛的!!!!!!!
摁他們人都很好
一開始很傻眼 後來就好了
排隊的時候很好笑阿
他們陷害廖踩到口香糖
還兩腳都有 我們都快笑死了
哈哈你的鞋毀了
摁亨然後他們還去跟一個很好笑的阿伯搭訕
超好笑的阿 然後潔媽也有來找我們一下
摁~~~~~~~
摁然後就排很久就進去嘛
超超超多人的 7萬人聽說
然後一開始蘇跟劉一直耍白痴哈哈哈
狂喊狂叫 然後還一直發明螢光棒的甩法
摁然後就蘇都燒聲了
然後廖跟李尚儒他們還在演唱會裡面蹲著玩牌
很多人都說很扯 哈哈哈
超熱超悶的
不過還滿好玩的 很多笑話
還[V]咧 砸場的
然後劉很好笑 蔡依林出來
他大喊蔡萬林
然後阿海兄還在後面
超白癡的啦
反正光跟劉在我旁邊他們超嗨的
我耳膜快破掉了
林彥均也很嗨 哈哈哈
五月天那時候更嗨
吼小豬一直很後面 煩吶
摁之後周董唱兩首就走了
哈哈哈婷還一直叫我抗議
她聲音超尖的
阿詹尖叫聲超像女生的
摁簡單來說很累很嗨
到最後要走的時候找不到其他人
只有劉在我前面
後來蘇就出現了哈哈
然後結束之後他們就在討論
他們都還很嗨 什麼美聲合唱團
後來蘇 民 婷 我
就不理他們就走
哈哈哈哈超爆笑的
後來他們就跟上來了
就去士林吃冰
吃完去都會叢林
詹對大家嗆聲說誰贏他籃球機他請誰吃飯
哈哈哈
玩阿玩的很好笑
後來12點了 被管制
所以我們不能呆在那裡了
就晃阿晃的 回家~~~~~
SHIT都沒公車了
我跟蘇就坐計程車
摁12點多到家
累累累
累爆~~~~~~~~~~
不過又很嗨!!!!!!!
摁 昨天真好玩

台長: 不當垃圾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