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0:58:2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嚕啦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無消無息
我也不想打去
所以我們失聯
到了八點時刻
阿光終於打來


摁亨講一講後
悲悲問我講義
作業在阿光那
打過去叫他看
他一直說等下
說他在看電視
搞的我很不爽
他也很不爽了
然後他就兇我
我就超級不爽
掛掉之後簡訊
傳了以後打來
當時我不想接
兩通我都沒接
第三通我接了
摁講的有點火
後來不知道阿
就這樣沒事了



怪?


摁,沒事就好











秘密人物
你阿
我們今天算是辯論會吧
雙方講話都很嗆
摁亨
講出來我有舒服些
對你的不滿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
或許一點點
或許消失了

加油吧我們
最後的發展
我們真的很



怪。

台長: 不當垃圾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