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5:04: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甜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原本我們
要跟小民
去騎腳踏車
結果不知道怎樣
蘇阿光說什麼
他外婆要帶他去新竹
哈 看在你那麼努力哄我的份上
我沒生氣啦啦啦
只是有點失落 又泡湯了
算了算了算了
在家裡 玩電腦吹冷氣也沒不好
然後6點
某光打來說要出去吃飯跟玩
歐齁哈
摁 快速準備就出門
我:你看 我今天穿衣服是走短腿風
蘇:你本來腿就很短阿
可惡可惡可惡
後來就很好笑
後來在走路的時候
邊走邊玩邊搞笑
超爆笑的阿阿阿阿阿
摁之後有人打來
某光就變很好笑.....
哈 好啦SOR 只愛你一個阿!
摁之後我們就去吃三媽
哈哈 很冷 因為我們坐在冷氣正前方
吃的過程都很好笑阿阿阿
後來我要看我的手機號碼
就在玩你手機
發現一個酷東西
[最愛。老婆]
暱稱是這樣的 哈哈哈
其實我很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耶但我沒講出來
所謂 暗爽在心頭
摁哼我也是把你打[我家志光_]
哈哈哈哈 很搞笑阿
摁亨吃阿吃
你還偷走我的鳥蛋
算了當我沒看到 因為以前都是我偷你的鳥蛋
摁吃完以後我們就去亂晃
後來做在保安宮旁邊那邊聊天
很好笑欸哈哈哈
摁 然後我們決定要去紅茶屋買飲料
結果到那邊 蘇:我開玩笑的拉沒有要買
(噢_你完了你)
摁後來沒怎樣
我們就繼續散步
有人就繼續尬舞
蘇貞昌>>豬哥亮>>蔡依林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我沒形象了
聽說我笑的很沒有節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如果在北安表演會風靡全北安
酷斃了阿!!!!!!!!!
摁後來一路上都一直搞笑阿!!!!
[你今天真的很好笑]
摁之後反正今天很甜蜜蜜
還有交換秘密跟交換心得
耶哈哈
然後晚上講電話講的很好笑歐歐歐歐
摁亨然後大約1點
就沒講就去睡了
有人明天要去找魔力人
挨 我孤單在家囉~~~~~~~~~~~~

台長: 不當垃圾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